混血女星篠崎泫「特殊姓氏」總被質疑! 自介常無奈亂報:百家姓都用完了


混血女星篠崎泫「特殊姓氏」總被質疑! 自介常無奈亂報:百家姓都用完了

藝人篠崎泫在高中時因為外型亮眼且曾在《蝴蝶蝴蝶生ㄉ真美麗》節目中入鏡,引來大批粉絲的追捧,不久後成為團體Twinko的成員正式出道,近期因活躍於《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而為人所知!日前她透過社群分享自己因為姓氏問題困擾了許久,常常會有很多人搞錯,讓她不得不「隨便亂報姓氏」,更無奈直言「百家姓幾乎用完」,掀起熱議。

看更多:12秒春光乍洩片惹議!篠崎泫發文再澄清「真的是陰影」:男生不懂

來源:篠崎泫官方IG

最近掀起一波「你都怎麼介紹自己的姓名」的討論熱潮,而篠崎泫在《女人我最大》粉專的貼文底下留言,大方分享自身經驗,曾有人向她詢問姓氏,而她都習慣回答「篠崎」,想不到對方卻質疑回道,「小姐,我是問貴姓喔!」感覺對方似乎以為她說的是暱稱,最後她只好無奈的表示,「姓陳好了,陳小姐!」搞笑的經驗也引來「女人我最大」的小編留言回覆說,「原本真的以為是藝名呀!這個姓氏好夢幻!」。

來源:女人我最大粉絲專頁

類似的事情一再發生,讓篠崎泫坦言,現在已經見怪不怪了,「所以我姓氏都亂報,百家姓幾乎都用過了!」因為太多人不了解他的姓氏,還因此在IG的自介標註「我姓篠崎單名泫不能叫崎泫」,許多文章的最後也都不厭其煩的標註,防止大家誤會。

來源:篠崎泫官方IG

事實上,篠崎泫會有這麼特殊的姓氏,是因為她的父親是日本人,母親則是台灣人,原本在小時候都是跟隨媽媽的姓氏,不過在國中時則跟爸爸姓,所以才叫「篠崎」,「泫」則是她的名。

來源:篠崎泫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