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老公「穿11cm厚底鞋」翻船慘摔!網拼湊畫面笑翻:金卡戴珊女兒也翻車過


卡蒂B老公「穿11cm厚底鞋」翻船慘摔!網拼湊畫面笑翻:金卡戴珊女兒也翻車過

Balenciaga先前推出一場令人驚豔的高訂大秀,現場眾星雲集,包括Kris Jenner、Offset、North West、Alexa Demie和Tracee Ellis Ross等人皆出席看秀,伸展台上更是邀請名媛Kim Kardashian、影后Nicole Kidman、歌手Dua Lipa以及超模Bella Hadid和Naomi Campbell等人演繹服裝,精采絕倫。不過近日,名星在穿上Balenciaga與Crocs聯名的鞋款後,紛紛拐到腳大出洋相,在網上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捍衛戰士2》票房突破179億!資深影星米基洛克猛轟阿湯哥:完全不值得我尊敬

卡蒂B(Cardi B)的老公,同時也是饒舌天團Migos當中的成員Offset,在拍攝新廣告時穿上了一雙Balenciaga與Crocs攜手打造的聯乘系列鞋「HardCrocs」,只見他單腳跳躍在階梯上,跳到忘我一個不注意就「翻船」拐到了右腳,瞬間斜倒在地!沒想到,他起身的第一件事不是查看腳踝有沒有受傷,而是用口水去擦拭被弄髒的鞋,畫面甚是搞笑,網友們紛紛調侃,「直接下電梯」、「鞋買錯尺寸了?」、「鞋比他的腳還要重要!」

除了Offset,名媛金卡戴珊的女兒North West日前與媽媽一同飛往巴黎參加高訂秀,也穿了同一雙鞋,上身穿著一件爸爸Kanye West的絕版古著Pastelle棒球外套的North,眾目睽睽下,也被「HardCrocs」鞋給絆了一下,糗態盡出。網友將這兩段影片接在一起,開玩笑的留言表示,「這雙鞋也太容易害到人了吧!」、「只是好看,不實穿呀~」、「厚底鞋就是會這樣」。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其實,Balenciaga在釋出「Defender」、「Space Shoe」等鞋款後,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似乎越做越上癮,今年春夏發布的「HardCrocs」足足有11公分高的厚底,配上巨型輪廓,鞋子外更以不同金屬飾品搭配,視覺效果強烈又前衛。不過,既高又厚重的鞋穿在腳上,實在不宜上街,否則就必須冒著「翻船危機」,與追求整體美感的心態抗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