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小煜捷運上看路人「快轉他說話」!直接拍肩來一記爆雷:這集不好看


《全明星》小煜捷運上看路人「快轉他說話」!直接拍肩來一記爆雷:這集不好看

藝人小煜(楊奇煜)過去曾為棒棒堂男孩的成員之一,雖然後來跟其他男孩共組的男團解散了,但他依然積極在演藝圈中闖蕩,而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再度翻紅的他,近期也透露曾遇過捷運乘客快轉他在節目中說話的片段,他本想稍微「提醒」一下對方,殊不知對方不僅沒認出他,更反問「怎麼這樣覺得?」讓他忍不住直接劇透,對方瞬間恍然大悟,逗趣的反應跟互動,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封面人物/老婆依然少女、我仍保有童心!小煜楊奇煜:「有了家庭後,已經沒有偶像包袱了」

來源:楊奇煜官方IG

小煜最近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分享趣事,提到某次搭捷運時,正好撞見有乘客在看《全明星運動會─暢玩一下挑戰賽》,不過卻發現對方竟快轉他講垃圾話的環節,他便忍不住溫柔的點了他的肩膀提醒,「這集好像沒那麼好看」,而對方感到疑惑的詢問「是喔?你怎麼這樣覺得?」殊不知,小煜竟爆雷坦言,「因為我們輸了!」此時對方才意會過來,「你是……小煜耶!」接著對方更驚呼,「本人很帥耶!」等捷運到站,小煜便帥氣的轉身離去。

來源:楊奇煜官方IG

事實上,今年37歲的小煜,不僅最近升格成為二寶爸,在《全明星運動會》中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原本他在第一季中因三對三籃球賽,不幸導致韌帶斷裂,後來只好退出休息,想不到休養兩年後,又加入了第三季的陣容,更帶領藍隊拿下季冠軍,可見他實力不凡。

來源:楊奇煜官方IG
來源:楊奇煜官方IG

另外,對於是否繼續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第四季,根據《ETtoday》報導,小煜樂觀回應,「我隊服收集兩件了,如果多一件我也不介意~」,不過同時他也提到目前腿傷還沒完全康復,若逞強導致再度復發的話,可能就會被老婆殺了!讓大家對於他是否加盟第四季這件事,留下了開放性的答案。

來源:楊奇煜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