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系歌手「沈安」推出新專輯!素顏粉紅睡袍內褲MV悲呆上陣!


發呆系歌手「沈安」推出新專輯!素顏粉紅睡袍內褲MV悲呆上陣!

發呆系歌手「沈安」推出專輯《白日夢的悲哀》,甫推同名MV,沈安特別構思將專輯中『白日夢的悲哀』、『不希罕別人給的完整╱狂奔』、『1995案發的地點』三首歌曲,串接成為【發呆至尊寶╱三部曲】影像概念故事,沈安素顏搭配粉紅睡袍內褲赤裸上身上陣真實呈現首部曲『白日夢的悲哀』MV,將於7/14(四)晚上9點全球首播,沈安也將於7/15(五)晚上8點在信義誠品3F音樂館,舉辦《白日夢的悲哀》放空小聚音樂會,邀請大家聽音樂放空發呆!

照片提供:沉分工作室

沈安於『白日夢的悲哀』MV中穿著粉紅睡袍內褲赤裸上身,首度大尺度真實呈現一鏡未修,更耗費50天從美國特製了一個300公分高,復刻沈安發呆容貌的大型『發呆至尊寶』呆呆搖擺人入鏡,視覺繽紛復古超現實又充滿詼諧感,導演也以DV拍攝出lofi充滿顆粒畫面感玩味十足。在拍攝MV時,沈安頂著36度烈日耗費16小時拍攝,穿著的粉紅睡袍非常悶熱讓他全身大爆汗,而雙腳因穿著鞋底版縷空的靴子,等於腳ㄚ子是直接踏在石子路上,整個拍攝考驗過程猶如體驗海陸天堂路,沈安坦言非常辛苦!

照片提供:沉分工作室

沈安專輯【發呆至尊寶╱三部曲】影像概念故事首部曲『白日夢的悲哀』MV,將於7/14(四)晚上9點全球首播,沈安於7/15(五)晚上8點在信義誠品3F音樂館,舉辦《白日夢的悲哀》放空小聚音樂會,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到場聽音樂放空發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