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首部LGBT戀綜惹議!保守派家長號召「狂Call製作組抗議」:怕孩子看了變同性戀


韓首部LGBT戀綜惹議!保守派家長號召「狂Call製作組抗議」:怕孩子看了變同性戀

韓國近幾年推出不少同性議題的戲劇作品,其中BL劇《語意錯誤》播出後更是造成轟動!雖然看起來韓國風氣「似乎」逐漸接受了同性題材的影視作品,不料近期「多元性別戀綜」《Merry Queer》卻引發不少保守派家長的反彈,紛紛在社群抗議、發起號召,認為下一代小孩的觀念會受到影響,甚至說看了綜藝會變成同性戀,在網路上引起論戰!

看更多:出櫃戀綜《Merry Queer》6大看點!3對LGBT情侶感性訴說:我們沒有不同,而是「相同」

來源:Twitter

韓國近期推出了首部多元性別戀綜《Merry Queer》,找來了3對情侶,其中包含跨性別情侶、女女情侶、男男情侶,他們在節目中訴說維繫、面對感情以及與周遭親友相處時所遭遇過的故事。沒想到,節目才播出沒多久,便引來保守派家長反彈,並且在社群論壇發文撻伐,宣稱「若坐視不管,小孩將會因好奇而變成同性戀!」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這位家長也認為,「同性戀不是先天性,而是因為後天因素造成!這不僅會造成精神疾病還會引發身體疾病。」此外,她甚至還認為LGBTQ不該給予尊重或保護的人權,並且也附上《Merry Queer》播放平台Wavve的客訴電話,號召相同理念的家長一起打電話抗議該節目!

來源:wavve 웨이브

這則貼文立刻引起多方的關注,並掀起兩方人馬的論戰,有人附和原po認為「需要制止該節目」、「擔心小孩受到影響」、「養育孩子的立場來看,非常討厭」。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需要尊重多元性別,勿歧視」、「能給小孩看《魷魚遊戲》,但不能看同性戀?」、「看什麼未必成什麼阿,我看醫療劇也沒變醫生」。

來源:wavve 웨이브

事實上,留言中網友還貼出了Wavve對於抗議的回覆,「雖然可能有多種視角看待少數多元性別者,但節目是以尊重和理解多樣性的角度出發,盼通過實境秀將重點置於真實呈現他們的生活,希望大家諒解」。

來源:wavve 웨이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