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前成員爆「詐騙海撈600萬」!宋承炫緊急澄清:我過得好好的!


FTISLAND前成員爆「詐騙海撈600萬」!宋承炫緊急澄清:我過得好好的!

南韓多家媒體在12日報導某位人氣團體偶像涉嫌詐騙,他先是聲稱自己找到高報酬打工職缺,結果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自己實際上正參與不法詐騙案,而且詐騙金額達600萬韓元(約15萬新台幣)!後來這位偶像在上個月到警局自首,並交代整個來龍去脈,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不過報導一出後,網友們便紛紛開始肉搜這位偶像的身分,質疑是FTISLAND的前成員,事隔一日,FTISLAND成員宋承炫則率先跳出來澄清「我不是事件主角!」

看更多:《魷魚遊戲》掃艾美獎14項提名!李政宰成「韓星第一人」角逐視帝

來源:宋承炫 IG

綜合韓媒報導,一名約30歲的演員在6月中向驪州警察署自首,聲稱以電信詐騙得手600萬韓元,他解釋自己最一開始是因為經濟拮据,便在網路上找到高報酬的打工職缺,結果沒想到上工後卻發現自己實際上是在進行非法詐騙!而根據警方調查此案件有3位共犯,而且還跟另外2起詐欺案有關聯!

來源:宋承炫 IG

而最初韓媒報導時,也指出這位演員是「人氣偶像」出身,隨著事件發酵,網友、媒體也發揮偵探精神開始肉搜,質疑這位偶像的身分就是樂團FTISLAND的前成員,因此吳元斌、崔鍾訓以及宋承炫3人也遭到多方的懷疑!不過宋承炫很快就跳出來親自澄清,除了在IG強調,「不是我...!請不要擔心」另外也透露自己目前正拍攝新作品,「正過得好好的!」

來源:宋承炫 IG

宋承炫親自闢謠後,也將線索縮小到吳元斌和崔鍾訓身上!此外,韓媒還提到這位偶像目前仍以演員身分在戲劇圈打滾,所以許多人便猜測事件主角應該是目前仍在發展的吳元斌。據悉,吳元斌在2007年擔任FTISLAND的吉他手,不過只待了2年後便退團,隔年開始發展個人事業,後來也有參與影視作品、音樂劇。

來源:吳元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