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為愛被關」也甘願!遭男友情勒秒去改名展示真愛:愛情是我的天!


熊熊「為愛被關」也甘願!遭男友情勒秒去改名展示真愛:愛情是我的天!

熊熊(卓毓彤)因有著亮麗的外型與傲人的體態,讓她身邊的對象從不間斷,而她最近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將愛情擺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位置,比朋友及家人還重要,即便被對方關在家中也不在乎,甚至不惜為另一半改名,讓現場其他來賓直呼「太傻眼!」離譜行徑也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熊熊因1句話暈船!羞曝「不會很有侵略性」 小S傻眼:是變態的口頭禪

來源:熊熊官方臉書
來源:一袋女王

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最近找來宇珊、溫翠蘋、徐瑋吟、林采緹及熊熊一起來聊女性在愛情中有多盲目,其中熊熊就自爆自己「極度重色輕友」,曾經有一任男友在她出門聚會時,要求她立刻回家視訊通話,熊熊為了男友不惜欺騙朋友,「就是我說謊,因為我怕朋友會生氣,但是我又想要回家」,結果她回家後卻一整天等不到男友的電話,才發現原來對方只想限制熊熊交友,「他就是想把我關在家裡面,像他的寵物鳥一樣」。

來源:一袋女王

不只如此,熊熊還坦言,自己還為了男友改名,對方表示改名之後比較有機會跟他結婚,他便回家徵求媽媽同意,面對突如其來的要求,媽媽覺得不能理解,經過熊熊解釋後,媽媽則傻眼直呼,「你真的很誇張!」但熊熊也解釋自己是因為想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雖然還沒嫁,但是我的心就是,反正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他就是『天』這樣子!」

來源:一袋女王
來源:一袋女王

事實上,熊熊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本來沒有想改這個名字,是因為對方情勒表示,「你愛不愛我,你愛我就改!」,所以熊熊後來分手就立刻換了另一個姓名,並表示自己現在比較成熟了,價值觀也已經不同,「現在是親情擺第一,然後朋友再愛情了」。

來源:一袋女王
來源:一袋女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