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拍片紀錄Energy出道20週年!滿意幕後生活洩合體心聲:比你們更想實現他


Toro拍片紀錄Energy出道20週年!滿意幕後生活洩合體心聲:比你們更想實現他

知名團體Energy曾被譽為「最殺的舞蹈男團」,他們在2002年初經歷了Toro(郭葦昀)、牛奶的退團,後來又有後備舞者唐振剛加入,不過到了2009年團體便正式宣布單飛不解散!在團體15週年時雖然曾開直播合體,但後來便再無機會同框,而12日剛好是他們成軍20週年,Toro決定與這群人的攝影師「石頭」合作拍攝紀念影片,分享他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同時透露自己未來的方向,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ENERGY團長牛奶「近況曝光」!回顧18年演藝生涯「首吐心聲」

來源:這群人石頭官方臉書

這群人「石頭」在臉書上傳了一部影片,並表示這部影片是Toro曾分享過的故事,Toro本人也坦言,這故事是一段20年的心路歷程,他想給自己及關心的人交代,但不知道以何種形式,石頭則建議以影片記錄下來,「那天跟這群人的導演石頭一家去了海邊,他建議拍攝40歲的我一個影像紀錄,於是就有了這個影像」。

來源:這群人石頭官方臉書

而沒有經營社群的Toro也決定借石頭的帳號來記錄出道以來的感想,他表示單飛多年來,自己一直從事幕後工作,他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滿意,「謝謝外面的一些單位很努力的找上我或以前團體成員,試圖用各種形式希望我或團體演出,但我目前樂於這樣在幕後幫助別人娛樂藝術事業的生活!」

影片中Toro獨自走在海岸邊,搭配著感性的獨白,十分賺人熱淚!他也提到Energy是比韓國偶像更早開創顏值、舞蹈、創作及歌唱擔當分類的團體,甚至出道40多天就有好幾萬人到場看演唱會,「笑聲淚水忙到家回不了,盡情揮灑20多歲的汗」,他更坦言那時候的他們只是小孩,「小孩不懂大人,所以開始自己做亂,大人也看不懂小孩,一跟四不等於五的拆,所以像是灌籃高手、海賊王的信賴,突然變成一場商業拼盤,把某種東西撕開,時間會把他合起來卻又合不起來」,透露著過往因不成熟而與經紀公司之間產生摩擦。

來源:這群人石頭官方臉書
來源:這群人石頭官方臉書

隨後他開始提及過往,他坦言,「好像人生就停在那幾年的不孤單,外面的世界也只記得你那時候等級的腦袋,可是每一天的記憶就像寶藏一樣在腦海」,風光時刻卻讓他漸漸沒了信仰,「慢慢失去朋友,失去家人,失去價值觀,認識的人越多,發現朋友圈越窄,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最後他表示自己也很期待能與Energy的其他團員合作,「有一個畫面,你們想看到的,我比你們還想要實現他!」不少網友看完都感動不已,紛紛期待Energy可以再次合體回歸。

來源:這群人石頭官方臉書
來源:這群人石頭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