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耍大牌!最美舞者no:ze「淚灑演唱會」發手寫信道歉:沒有辯解的餘地


遭控耍大牌!最美舞者no:ze「淚灑演唱會」發手寫信道歉:沒有辯解的餘地

韓國人氣舞者「no:ze」去年出演《Street Woman Fighter》後走紅,據傳她離開節目之後便馬上接了9個代言,進帳超過10億韓元!但沒想到近期她卻遭中小型公司指控「耍大牌」,不但拖延許久才肯發「業配文」,甚至還刪文讓版面只留下大品牌的貼文!爭議爆發後,no:ze除了在日前演唱會落下眼淚,12日更是發出手寫道歉信,承認錯誤!

看更多:遭爆紅了耍大牌!舞者no:ze爆「挑品牌做事」 小公司衰成冤大頭:宣傳期都過了才推廣

來源:no:ze IG

no:ze不但舞蹈實力驚人,更擁有亮眼的「貓系」外貌,甚至還被外界封為「最美舞者」!不過,她最近遭到多家中小型公司指控「差別待遇」,對於IG業配發文不理不睬,經過多次催促後,雖然她終於上傳貼文,只是沒多久就「刪除」,版面上全都只保留「大名牌」的貼文!

而《Street Women Fighter》在本月9、10日於首爾舉行演唱會,這也是no:ze爆發爭議後首次公開露面,而她也在結束時哽咽落淚,並表示,「我只希望讓大家知道,我們每一個瞬間都很努力!」雖然她隻字未提業配爭議,但也有許多人猜測這正是對事件的回應,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她展開「眼淚攻勢」博取同情,並認為必須做出正式道歉!

來源:no:ze IG

時隔2日,no:ze也透過IG發出道歉手寫信認錯,「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我給相關人士帶來麻煩和失望,真心抱歉。受到許多人喜愛,本應帶著更多責任感行事,但我沒有,我會深刻反省並學習!」no:ze也明白多說什麼都無法挽回過錯,因此比起原諒,她更向外界承諾,「會深刻反省並表現出更好的模樣!」

來源:no:z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