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婆親戚狂問「怎還不結婚」?小鐘僅靠2句話堵住他們的嘴:為何要受這個氣!


雞婆親戚狂問「怎還不結婚」?小鐘僅靠2句話堵住他們的嘴:為何要受這個氣!

藝人小鐘一直以來以幽默風趣的形象在螢光幕前表現,不過因為年紀漸長,至今尚未結婚,他也經常被問起「幹嘛不結婚」的事情!這個問題也讓他十分困擾,他也曾在節目中坦言,親戚提過這句話,引爆了他的地雷,之後他只用了兩句話,就讓他們乖乖閉嘴!近日他也發文分享自己如何應對「結婚話題」,他僅用一理由,完美回嗆詢問的人,引來一群網友大讚,「神回覆,太棒了!」

看更多:跟女友「運動」對方竟不斷眨眼!小鐘尷尬承認身體出問題 全場嚇傻:超噁心!

來源:小鐘官方臉書

藝人小鐘至今仍單身,常常受邀上各大節目探討婚姻問題,而他曾在《女人我最大》中坦言,過年回家親戚總會問他感情狀況,「怎麼不結婚,怎麼還沒帶女朋友回來?」,以往他都會表示自己還沒遇到。不過,令小鐘不滿的是,那些人也幾乎都是離婚的,所以有天他就火大回應,「我自己過的好就好,你過得好不好?」話才剛說完,親戚便不敢再多問,默默走到一旁。

來源:女人我最大

而小鐘11日又在臉書發文分享他如何應付過年親戚的拷問,當他們提到「你還不結婚?」他就會立刻怒回「我不結婚,主要還是因為你!」而親戚朋友則傻眼反問「跟我有什麼關係?」,隨後小鐘便淡定回嗆「對呀!跟你有什麼關係?」超霸氣回覆,立刻引發網友的讚賞,紛紛表示「神回覆,太棒了!」、「說的好,以些親戚就是管太多」、「又是個好理由」、「這個可以套用在任何白目發問上欸!趕快筆記」。

來源:小鐘官方臉書
來源:小鐘官方臉書

事實上,小鐘曾在節目上表示,結婚沒有這麼重要,「每個人讓自己開心最重要,假如你結婚沒有那麼開心的話,你何必要硬把自己放到那個狀態!」他也坦言,「每天就是要當最後一天過,讓自己開心一點,又不是為別人而活!」讓人不得不佩服小鐘哥成熟的人生觀。

來源:女人我最大
來源:女人我最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