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ja Cat拍抖音嘲諷安柏赫德!戴「痛苦面具」模仿經典證詞 引網不滿急刪片


Doja Cat拍抖音嘲諷安柏赫德!戴「痛苦面具」模仿經典證詞 引網不滿急刪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引發全球關注,安柏赫德在證人席上闡述證詞的的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社群上的焦點!有陪審員匿名表示,安柏說話時的「肢體語言」,像是眼神的飄忽不定、迫切希望與人對看等,呈現出令人不舒服怪異感,當然還有她講述的一系列「編造故事」!而近日歌手蜜桃貓朵佳(Doja Cat)也因為在抖音上錄了一段模仿影片,掀起爭議引發討論!

看更多:惡女凱莎開靈異節目!自爆「跟鬼魂一夜情」:從小就一直遇到無法解釋的事 

圖片來源:dojacat IG

安柏赫德在法庭上哭泣的表情先前被網友瘋傳,甚至做成各種迷因梗圖,而她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床上拉屎」事件,她當時堅稱那坨糞便是出自強尼戴普養的約克夏犬Boo,並表示「自從牠不小心吃到強尼戴普的大麻後,腸胃就出了問題,經常失禁,才會大這個大一坨的糞便!」同樣圍繞在小狗的話題還包括經典的一句「我的狗狗採到蜜蜂」(My Dog Stepped On A Bee)在社群上被當成笑話轉傳了無數遍。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沒想到,向來有話直說的歌手蜜桃貓朵佳,近日在抖音上傳了一段影片,她用安柏曾說過的「My Dog Stepped On A Bee」當成笑點開玩笑的重複表演了好幾次,明顯是在嘲諷安柏。網友們雖然覺得好笑,但有不少人表示她的玩笑有點開過頭,相繼留言表示,「雖然我沒有很認真關注安柏與強尼的官司,但這樣嘲笑人其實不對」、「她覺得是玩笑,但卻默默的構成網路霸凌」、「雖然知道她的個性是直來直往,但這樣笑人真的不太妥」。隨後,蜜桃貓朵佳也刪除了這段影片。

圖片來源:dojacat IG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My Dog Stepped On A Bee」是安柏證詞中的關鍵語句,當時她想表示某天晚上大家都嗑藥嗑嗨了,但隔天卻像沒事一樣繼續玩耍,安柏只好強顏歡笑,但心中其實很不是滋味,在證詞中說了「我的狗狗採到蜜蜂」是強調自己帶著小狗去看獸醫的這個行程,只是她在講這句話的時候,表情十分猙獰,被網友狂嗆是戴了「痛苦面具」,甚至被陪審員看穿是在編造故事,經典畫面一夕之間在抖音上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