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惹哭女粉絲!柯震東嚇傻「不可能我傷害過她感情?」真相曝光秒買單:被尊重了


吃飯惹哭女粉絲!柯震東嚇傻「不可能我傷害過她感情?」真相曝光秒買單:被尊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在2011年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累積相當高的人氣,最近他睽違11年再度獲獎,憑藉電影《月老》奪下北影影帝寶座,演技實力被受評審肯定!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發文透露自己意外惹哭國外的粉絲,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九把刀以壓倒性票數獲獎!「曬王淨醜照3連發」:跟別人拍照務必要檢查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於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到一間餐廳吃晚餐時,隔壁座了2個韓國女生,當他一不小心與她們對到眼後「其中一個女孩就哭了!我想說不可能吧!我不認識她呀!不可能我傷害過她感情吧!」所幸柯震東去確認後才知道對方其實是來自韓國的粉絲,「她來台灣就是因為看了我的電影,想見到我!」如今成功遇見偶像也難怪會激動落淚!而柯震東也慶幸在發現對方哭了之後就先跟店員說了要請客買單,「因為我感覺被尊重了」。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對於這段生活中意外的小插曲,柯震東也明白了會有外國影迷慕名訪台這點,因此他認為影視產業真的很重要,強調「對待影視產業會改變很多事情」,不過文末柯震東也恢復以往搞笑的風格,開玩笑說,「跟我打招呼有機會吃免費晚餐唷!」可以感受到他相當疼愛粉絲。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事實上,柯震東在今年台北電影節奪下影帝後,又於社群平台發文感嘆表示,「還是很像一場夢!」同時也寫下感言,「真的很感謝北影在這個時候給了我男主角這個肯定!在我認真迷惘的時候給了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真的感謝!」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