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爆「整場世紀婚禮都在發火」!過往片段再被挖 背後真相曝


大S自爆「整場世紀婚禮都在發火」!過往片段再被挖 背後真相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從3月初突然宣布與韓國藝人具俊曄閃婚後,不僅震驚台韓兩地演藝圈,兩人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兩人這次並沒有舉辦盛大的世紀婚禮,僅邀請親友簡單宴客!因為大S曾在《康熙來了》透露過,自己最理想的婚禮就是找親人好友吃個飯,不用穿禮服,也不用化妝,坦言自己想要的婚禮「其實很簡單」。

看更多:具俊曄、大S「嗨玩魔術大秀恩愛」!周杰倫發昆凌甜蜜合照不想輸:甜到炸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大S當初與汪小菲僅見過4次面就決定閃婚,2011年結婚時她更為了配合男方,特地在海南島舉辦盛大婚禮,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不過當時剛結完婚的她現身《康熙來了》代班主持時,就透露自己「沒有拍婚紗照」,讓一旁的主持人蔡康永與寶媽(王美華)等人都感到相當訝異。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不僅如此,大S也坦言,「我想要只有10個朋友吃個飯,也不要穿禮服,也不用化妝,也不用穿高跟鞋!」表示自己想要的婚禮其實很簡單,當時寶媽忍不住反問她,「很多女生說一輩子結一次,打死一定要拍,妳會有那種夢想嗎?」大S也大方回應,「算了!」蔡康永這時補槍問,「不後悔?」但大S仍舊堅定表示,「不後悔!」

圖片來源:翻攝自康熙經典

大S也解釋,自己因為拍戲或是工作需求時常拍婚紗照,但因為汪小菲不常拍,讓她擔心汪小菲在過程中要求拍十幾套,「要十幾個小時,一想到那種狀況,我到時候一定會憤而離去!」怕遭到汪小菲惡整,因此不後悔沒拍婚紗照。

圖片來源:翻攝自康熙經典

另外大S也爆料,當時「她整場婚禮都在發火」,主因是參加的賓客太多,雖然早已公告希望來賓們不要拍照,但仍然有許多人瘋狂拍照,再加上婚紗因為太稀有昂貴,婚助還好心幫她撩起裙擺,讓她屁股差點走光!如今過往片段被翻出來之後,大家看到她與具俊曄舉辦簡單又甜蜜的婚禮,瞬間明白這才是她心目中理想婚禮的樣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