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沒戲了!前經紀人爆「她被好萊塢列黑名單」再嗆:好好學習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沒戲了!前經紀人爆「她被好萊塢列黑名單」再嗆:好好學習強尼戴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先前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互控誹謗的官司敗訴,被判須賠償男方1035萬美元(新台幣約3億元)。雖然安柏因為不滿意判決結果決定上訴,但她的事業發展仍舊令人堪憂,根據外國媒體透露,安柏因為謊話連篇被好萊塢列入黑名單,對此前經紀人也出面回應此事,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提交43頁證據求翻盤!指控「陪審員身份造假」嗆法官重審:撤銷3億賠償金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根據外國媒體《Mirror》報導,安柏赫德與前夫強尼戴普的官司結束後,她的前經紀人傑弗瑞(Jeffrey Nightbyrd)也出面評論此事,他透露安柏因為醜聞纏身,目前已經被好萊塢各大製片列為黑名單,根本不會有人願意找她拍電影,認為她「徹底被拋棄了」,就像之前她所希望強尼戴普的遭遇一樣,只是這次輪到她來體驗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Law&Crime Network

另外傑弗瑞也透露自己在安柏赫德17歲時就簽下她,只是在安柏演出《水行俠》的梅拉而爆紅前就已經解約,不過他也認為安柏不會甘心就此放棄,即使在好萊塢已經沒機會了,她也會嘗試自己拍片並且發行作品。傑弗瑞更稱讚安柏赫德很聰明,強調:「我敢打賭她有一天會帶著她自己創作、執導的作品,重新出現在銀幕上」。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不過傑弗瑞作為曾經和安柏合作多年的夥伴,也忍不住勸誡她應該要多做一些實際的事情,不應該只以金錢為目標,甚是還酸她要好好向前夫強尼戴普學習,認為強尼戴普在過去受到這些指控的時間哩,一直都在做有意義的事情。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