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沉寂四天發聲了!鬆口認離婚 竇智孔轟「垃圾」隔空冷回4字


夏克沉寂四天發聲了!鬆口認離婚 竇智孔轟「垃圾」隔空冷回4字

黃嘉千與夏克立的16年婚姻譜寫到本月6日正式畫下終止符,消息也在各界傳開,引起不小的關注,黃嘉千也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證實情斷,甚至女方的好友竇智孔更在IG怒批:「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它是垃圾!」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婚變內幕,不過男方對此始終保持沉默,四天後才正式回應離婚傳言。

看更多:黃嘉千第一次約會夏克立就遭羞辱!結婚狂被讚「你太善良才娶她」心酸過往曝光

來源:竇智孔官方IG

在網上謠傳黃嘉千與下課粒離婚消息後,黃嘉千火速發表聲明,表示決定離婚的過程相當艱難,「這個決定也是很不得已,不希望因為媒體報導傷及無辜的孩子」,而竇智孔也立刻在IG上貼文暗諷,「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它是垃圾!」讓人不禁聯想是否在批評夏克立的為人,對此,他只表示「朋友家的狗咬人」,留給大眾許多想像空間。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遠在加拿大的夏克立目前對離婚只回應,「謝謝關心」,而針對竇智孔的發文則輕描淡寫的說,「我有看到」,就沒有在做更多其他回應。

來源:竇智孔官方IG

事實上,黃嘉千就曾於《愛在檳城生命分享音樂會》上坦言,自己因害怕衝突且不善於與人溝通,很多事他選擇說謊,夏克立漸漸喪失對她的信任,危及了兩人的婚姻關係,「我的婚姻都是假象,我家裡好不快樂!」。

來源:夏克立官方IG

雖然嘗試改變,但似乎無法達到預期,黃嘉千坦承夏克立曾因受不了而選擇離家出走一個月,當下她只能禱告,但同時也發現自己痛苦的同時也傷害了老公,「我太害怕老公看到我不好的地方,害怕對方不愛了」。

來源:夏克立官方IG

直到夏克立回家後,黃嘉千才意識到問題,開始懂得如何與丈夫理性溝通,「後來我才知道,唯有看到自己的問題,生命才會改變。」不過世事難料,黃嘉千最終還是沒能與夏克立修成正果,兩人就此步上相異的兩條路。

來源:黃嘉千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