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月老》柯震東首奪影帝!得獎前狂嗆對手:兩個獎盃擺家裡幹嘛


台北電影節/《月老》柯震東首奪影帝!得獎前狂嗆對手:兩個獎盃擺家裡幹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9日)於西門中山堂盛大展開,本屆頒獎嘉賓話題不斷,不僅有邱澤、許瑋甯夫婦,還有好久不見的林依晨、陳喬恩、藍正龍,現場眾星雲集,今年影帝不負眾望由柯震東拿下。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4

來源:東風衛視提供

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帝由《不想一個人》范少勳、《月老》柯震東、《修行》陳以文、《童話.世界》張孝全、《夢遊樂園》温昇豪進行角逐,競爭十分激烈,在《童話.世界》中飾演律師的張孝全還當場背了一段法條,有1、20年當導演經歷的陳以文,也現場推估每位演員拿下影帝的機率是20%,讓全場笑翻。

來源:東風衛視提供

柯震東已經連續槓龜4、5次影帝,他也表示:「一直陪榜,想要先拿一次看看」、「前面都太謙虛了,因為他們拿過,兩個(獎盃)長一樣擺在家裡幹嘛」,王淨更現場獻唱一段改編版《如果可以》送給柯震東:「如果可以我想看你走到台上去」,而范少勳在《不想一個人》有大尺度激情戲,甚至露出結實臀部線條,被主持人阿Ken拱可以進軍日本,溫昇豪則因為長相神似阿Ken,也現場和對方拍一張照。

最後影帝由柯震東奪下,他從陳淑芳手中接過獎座,還被對方虧:「他用搶的餒」,柯震東也搞笑回答,「我想拿很久了!」在台上更緊張到語無倫次,不斷發出驚呼「哇」,他感謝《月老》劇組、台北電影節、家人,也感謝王淨和宋芸樺,「是妳們成就了今天的我」。

來源:達人秀攝影

柯震東在後台也表示,「滿後悔在台上沒好好講,完全沒預想到,今年很放鬆,真的很開心拿獎」,他直言一直以來外界都不會討論他的表演,而是負面新聞,因此拿到獎特別開心,看到九把刀奪下最佳導演獎也很感動。

來源:達人秀攝影

他坦言自己真的沒準備得獎感言,到現在感覺還是很不真實,談到九把刀,他表示:「得獎對兩個人都很重要,對之後繼續下去很大的動力」,他直言電影會為他帶來好運,也透露自己事後會將得獎感言發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