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方郁婷再奪最佳新演員!讚嘆「是一個夢幻旅程」 未來新計畫曝光


台北電影節/方郁婷再奪最佳新演員!讚嘆「是一個夢幻旅程」 未來新計畫曝光

第24屆台北電影獎於9日於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獎項競爭十分激烈,而本屆「最佳新演員獎」入圍的有李沐《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方郁婷《美國女孩》、林品彤《美國女孩》、鄭逸軒《腸躁男孩》、黃泰維《鍵盤俠》,一共五位演員角逐一生只會入圍一次的獎項,而最終由方郁婷成功獲獎!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4

來源:東風衛視提供

方郁婷上台後感動表示,想要謝謝台北電影節、評審,也不忘感謝家人們這麼支持她,以及多虧了《美國女孩》的團隊,有他們才能接觸到電影,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更直呼:「這是一個超級夢幻的旅程」!

不僅如此,方郁婷獲獎後在採訪區被問到,「既金馬之後又拿再度獎的心情」,她表示許久沒有出席這麼多人的大場合,這次更緊張!這次跟同劇演員林品彤一起入圍,她笑說兩人在酒會就偷偷在討論誰會得獎,雙方都不覺得自己會得獎,而且是直到坐在場上才開始覺得緊張。

來源:台北電影節提供

關於未來的規劃,方郁婷表示目前先以學業為重,上課的時候就會好好上,可以趁放假的時候拍戲,她也透露,「已經拍了一部電影,接下來會上」,之後也還有影集要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