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劉品言、李李仁一同頒獎!大開《華燈初上》「冰塊梗」笑料十足


台北電影節/劉品言、李李仁一同頒獎!大開《華燈初上》「冰塊梗」笑料十足

第24屆台北電影節於今(9)日開始,本屆典禮舉辦在台北市中正堂,只見本屆入圍名單競爭相當激烈,各大明星齊聚一堂的典禮會場相當熱鬧,劉品言、李李仁作為頒獎人一同出席,先前在《華燈初上》有過不少對手戲的兩人在台上依舊默契十足!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4

圖/達人秀攝影

劉品言以一身全黑長洋裝搭配白色的腰間設計造型,俐落大方的禮服展現獨特氣質,她表示今天之所以沒有穿得太露,是因為怕「會有冰塊掉出來」,以《華燈初上》的趣味梗讓現場氣氛超好!劉品言表示自電視劇宣傳期之後就沒有見過面李李仁,起初看見他的鬍子造型差點沒認出來,不過她也大讚對方現在更好看。

圖/東風衛視提供

李李仁則表示,對於今天的典禮想要穩穩地進行,提到新的鬍子造型時,他表示是為了拍戲才特地留的。劉品言、李李仁今年以頒獎人的身分出現在台上,負責頒發最佳音樂設計獎、最佳配樂獎,見到「彪哥」、「花子」再度同台,也令不少粉絲非常高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