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楊祐寧確定補辦婚禮!楊謹華大讚他:紅毯第一帥!


台北電影節/楊祐寧確定補辦婚禮!楊謹華大讚他:紅毯第一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謹華.jpg
楊謹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祐寧.jpg
楊祐寧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西門町中山堂登場,本屆節力邀逾30名明星影人上台頒獎,眾星共襄盛舉榮耀電影人。本屆提名最多的最大贏家為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入圍12項大獎,而九把刀的《月老》以及樓一安的《該死的阿修羅》分別以11項、9項提名緊追在後。今年由2屆金馬獎得主劉冠廷擔任影展大使、阿Ken連莊典禮主持人。

看更多: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4

圖片來源:達人秀攝影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中表現亮眼的「成哥」楊祐寧以及「蘇媽媽」楊謹華,本屆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將同台頒發「最佳攝影獎」。楊謹華今日以一身全黑連身西裝登上紅毯,手戴寶藍手套配上金飾,俐落大方。被問到誰是紅毯第一美,她開玩笑地表示:「楊祐寧是第一帥!」最近忙著宣傳新戲的她,期許自己明年也能入圍台北電影節。

圖片來源:達人秀攝影

「成哥」楊祐寧以一身米白毛呢風衣外套現身星光背板,他對外更新近況,表示:「婚禮準備得很好,很開心喜帖都發出去了。現場會有很多朋友,大家都願意擋酒!」並透露婚禮上不會找伴郎團,因為伴郎伴娘通常比新郎新娘難搞,把自己弄好就好。而他認為今天的紅毯第一美是謹華。

圖片來源:達人秀攝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