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許瑋甯香檳金禮服仙氣爆發!「不知邱澤穿什麼」大讚莫子儀很溫柔!


台北電影節/許瑋甯香檳金禮服仙氣爆發!「不知邱澤穿什麼」大讚莫子儀很溫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莫子儀.jpg
莫子儀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西門町中山堂登場,本屆節力邀逾30名明星影人上台頒獎,眾星共襄盛舉榮耀電影人。本屆提名最多的最大贏家為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入圍12項大獎,而九把刀的《月老》以及樓一安的《該死的阿修羅》分別以11項、9項提名緊追在後。今年由2屆金馬獎得主劉冠廷擔任影展大使、阿Ken連莊典禮主持人。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4

圖片來源:達人秀攝影

北影影帝邱澤與許瑋甯於今年初結婚喜訊後,兩人今日都受邀擔任典禮頒獎嘉賓,這也是兩人婚後首度一起出席頒獎典禮。而受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的許瑋甯,今天將攜手以《該死的阿修羅》角逐最佳男配角的男星莫子儀,一同頒發最佳劇情長片獎。

圖片來源:達人秀攝影
圖片來源:達人秀攝影

許瑋甯以一身香檳金光紗質禮服仙氣登場,新婚的她表示自己還不知道老公邱澤會穿什麼,被問到誰是今天紅毯第一帥,許瑋甯表示:「大家都很帥,邱澤也很帥,子儀也很帥。」而今日結婚的宣布結婚的莫子儀表示:「本來希望典禮過後在公布喜訊,太太是圈外人,謝謝大家體諒與包容,結婚是希望跟太太一起變好。」被問到「有沒有什麼需要提點新婚的莫子儀?」許瑋甯回答:「他本來就是個溫柔的人,不用提點就會對老婆好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