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度不輸比基尼!林襄曬「超兇小可愛」引10萬人暴動:襄民們站起來啦


辣度不輸比基尼!林襄曬「超兇小可愛」引10萬人暴動:襄民們站起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獲得了「啦啦女神」的稱號,也因為外貌與高雄市議員黃捷十分相似,又被封為「兇版黃捷」,在Instagram上累積高達12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近日她為了工作前往澎湖拍攝時,向粉絲們分享了當日超辣穿搭,絲毫不輸比基尼裝的打扮,讓網友看到都直呼:「香爆了!」

看更多:網瘋猜《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9大有力人選」運動實力、IG資訊搶先看!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今日為了工作前往澎湖拍攝,同時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出遊美照,其中一組正是她在海邊拍攝的照片,開心的她也在文中寫下:「這就是澎湖Style,陽光、沙灘、沒有比基尼,但是有我。」只見畫面中的林襄捲起長褲愜意地踏在海水上,上半身則出則穿著白色圓點的小可愛外搭黑色罩衫,貼文中林襄也曬出一段僅4秒的短影片,影片中的她不時地會彎下腰戲水,讓她飽滿的白皙上圍在鏡頭前大方顯現,纖細的腰身更是一覽無遺,火辣程度絲毫不輸比基尼!

圖片來源:林襄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高興直呼:「各位襄民請站起來」、「隔著螢幕都聞覺得香」、「林襄小姊姊太美太襄啦」、「若隱若現才是殺手鐧~ 襄姊懂穿」、「這樣已經海放比基尼了,能贏妳的只怕是比丘尼了」、「香爆了」,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林襄IG

事實上林襄先前也曾曬出自己前往旅館泡湯的照片,畫面中的她身穿橘色三點式比基尼,在池裡泡著熱熱的溫泉,巧妙的由上往下拍攝的方式,呈現「上帝視角」,那呼之欲出的白皙半球以及深邃的事業線,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相當火辣。

圖片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