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齡童竟成百萬網紅!蔡桃貴「最年輕百萬YTR」 反應笑翻網友:根本小大人


學齡童竟成百萬網紅!蔡桃貴「最年輕百萬YTR」 反應笑翻網友:根本小大人

網紅蔡阿嘎結婚後育有兩個小男孩「蔡桃貴」及「蔡波能」,並且經常會在各類社群或影音平台分享一家人日常生活中的互動,因此在Youtube上創辦了數個帳號。就在不久前,已有兩個頻道超過百萬訂閱,不過就在前天(7),蔡桃貴的個人頻道訂閱數也達一百萬,成為全台最年輕的「百萬Youtuber」,全家興奮之餘,蔡桃貴本人卻相當淡定。

看更多:蔡阿嘎怪扮火辣女裝炸腿肌!蔡桃貴「原地崩潰大哭」:不可以!爸爸脫掉!

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蔡桃貴一直以來因天真的模樣而收穫大批粉絲,許多廣告也紛紛找他代言,可說是在台灣十分火紅的「學齡前網紅」。事實上在兩年前蔡桃貴的Youtube頻道就已經往百萬訂閱的大關走去,如今終於達成目標,蔡阿嘎開心的在網上曬出蔡桃貴可愛照,並寫下,「在4歲生日的前夕,3歲11個月應該是全台灣最年輕的百萬Youtuber了吧!」並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剛好當貴董4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感謝大家~」

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此外,蔡阿嘎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傳蔡桃貴聽到百萬訂閱後的反應短片,只見畫面中蔡阿嘎開心的表示「你Youtube百萬了欸」,然而蔡桃貴卻一臉疑惑的看著爸爸,「什麼東西啊?」便繼續玩著手上的玩具,隨後當說到會拿到一塊金色獎牌時,蔡桃貴瞬間雙眼發亮,興奮的說「好耶!」,但不一會兒,他又開始專注的玩玩具,就連爸爸提到能拿到學校炫耀,也依然無動於衷,可愛的舉動萌翻所有網友,紛紛表示「視名利為浮雲」、「重點是獎牌XD」、「獎牌又不能吃也不能玩」、「根本小大人」。

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