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麻醉ㄎㄧㄤ到爆!陳彥婷「麻醉我吧~」 憨樣曝光:笑到快瘋掉


全身麻醉ㄎㄧㄤ到爆!陳彥婷「麻醉我吧~」 憨樣曝光:笑到快瘋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在網路上坐擁高人氣的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巨人,自2020年10月生下兒子「小黃金」後,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溫馨日常,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為了做全身健康檢查,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全身麻醉,結果兩人麻醉後的超ㄎㄧㄤ樣貌也全程被友人拍下,畫面曝光後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托嬰1歲兒竟「右手骨裂」!陳彥婷見1細節驚覺不妙 急送醫院:千萬不要拖! 

圖片來源:thetiffanychen

陳彥婷昨(8日)在Instagram更新動態,透露自己與老公巨人去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全身健康檢查,但因為健檢中有胃鏡、大腸鏡等檢查項目,夫妻倆因此選擇了全身麻醉的選項,不過因為檢查過程大約只有30分鐘左右的時間,讓陳彥婷忍不住驚呼醫生檢查速度實在很快,甚至還開心到直呼這是她自從當媽媽以來,睡最舒服最長的一次,開玩笑說如果想要好好休息,可以來做全身健康檢查「麻醉我吧」,畫面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thetiffanychen

事後陳彥婷也在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在接受全身麻醉後,眼前大概模糊了3秒就失去意識了,老公則是馬上失去意識,而陳彥婷也在貼文中曬出友人錄下她麻醉後清醒的影片片段,只見影片中的她不僅說話口齒不清,眼睛還呈現半開半闔的狀態,嘴巴也無法控制的露出舌頭,朦朧的表情讓陳彥婷事後忍不住自嘲:「第一次全麻在醫院ㄎㄧㄤ爆,我喝酒都沒斷片,結果今天斷片」。

圖片來源:thetiffanychen
圖片來源:thetiffanychen

不少網友看到夫妻倆的麻醉表情包之後都笑翻了,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笑翻留言:「護理人員到底怎麼忍笑的」、「還說我好喜歡麻醉喔哈哈哈哈哈」、「ㄎㄧㄤ爆,以為你齁搭5瓶高粱的感覺」、「人生第一次麻醉的時候也這麼ㄎㄧㄤ,全世界都在轉」,也有網友大讚陳彥婷:「超級沒有包袱的欸,好真實,原來網美/網路的世界不完全都是虛幻的啦」,對此她也開玩笑自稱:「我是網霉」,親民又不做作的形象再度圈了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