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專輯《LINK》發行卡帶版!曝演唱會消息:服裝會性感又漂亮!


A-Lin專輯《LINK》發行卡帶版!曝演唱會消息:服裝會性感又漂亮!

天生歌姬A-Lin新專輯《LINK》好評不斷,繼專輯陸續登上數位平台、實體通路銷售冠軍後,全新推出的卡帶版實體專輯,預購消息一出,限量版幾乎銷售一空,唱片公司緊急追加卡帶數量,而《LINK》也成為數位、實體CD、實體卡帶三冠王!隨著7/16、17「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時間越來越近,A-Lin也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衝刺階段,近來愈來愈美麗、愈來愈有自信的她將全面翻新演唱會造型,都符合她開出「女人三八一朵花,就是要性感、漂亮」的最高指導原則,請粉絲好好期待她令人眼睛一亮的新造型!A-Lin新專輯《LINK》卡帶版,7/8各大通路全面上架。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聽卡帶長大的A-Lin,卡帶是她的音樂記憶、快樂回憶,因此這次的新專輯《LINK》有機會推出卡帶版,讓她非常興奮,一拿到成品就忍不住開箱給大家看,直說:「我從小就有聽卡帶的習慣,終於在今天我的卡帶出現了,覺得又回到我以前最喜歡聽歌的時候,很值得收藏。」這次的卡帶專輯設計,歌詞本滿滿A-Lin精心為專輯打造的精美造型,封面的紅色訂製造型,盡展天后風範,卡帶本體以透明設計加上黑色鑲金的配色,質感格外高級,A-Lin愈看愈滿意。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而為了即將在下周登場的「A-LINK with PASSENGERS」台北小巨蛋演唱會,A-Lin幾乎都在閉關準備,她也透露造型一定會全面翻新,為了駕馭這些符合「性感」又「漂亮」原則的造型,她更加努力地維持好身材,近來開始密集練舞和運動,勢必帶來最好聽和最好看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