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ja Cat煞到《怪奇物語4》艾迪!心動私訊同劇演員求IG:他是單身嗎?


Doja Cat煞到《怪奇物語4》艾迪!心動私訊同劇演員求IG:他是單身嗎?

被外界喻為是「最黑暗的一季」的《怪奇物語4》(Stranger Things 4)第二輯日前終於登場,甫一上線就衝上Netflix的排行冠軍,更重返Netflix影集觀看時長榜冠軍,以3.0128億小時擠下《雨傘學院》的8798萬小時。而第四季登場的「艾迪(Eddie)」男星約瑟夫·奎因(Joseph Quinn),人氣瞬間翻漲,就連女歌手蜜桃貓朵佳(Doja Cat)都被他帥氣的長相煞到馬上展開行動!

看更多:網PO抖音狂抱怨「《怪奇物語》威爾為何不出櫃」?本尊現身回應掀網熱議!

圖片來源:josephquinn IG

男星Joseph Quinn在《怪奇物語4》中首度登場,他擔任「地獄火俱樂部」的負責人,同時也是樂團「Corroded Coffin」的吉他手,劇中的他秉棄原本俊俏的外表,留起長髮,扮演頹廢又瘋癲的吉他手,更化身藥頭,成為貨真價實的不良少年。日前,他也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變身劇中角色的過程,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644萬觀看數。

而在褪去劇中的人設與造型之後,Joseph Quinn私下帥氣的模樣,也在影集播出後讓他擄獲一大票粉絲,IG開通才兩個月,粉絲數就已經突破500萬,人氣銳不可擋!有趣的是,知名女歌手蜜桃貓朵佳也被他圈粉,她興高采烈的私訊同劇演員「威爾」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開口就直接詢問對方說,「Noah,你可以請Joseph聯絡我嗎?」隨後發現問得太直接,馬上補了一句,「等等,他有女友嗎?」

Noah Schnapp則打趣回應蜜桃貓朵佳,請她自己去私訊Joseph Quinn,而蜜桃貓朵佳則表示,她不知道Joseph的IG或是推特,她沒辦法私訊!Noah則貼心的附上Joseph的IG帳號,並表示「在這裡,媽媽~」,兩人搞笑的互動,被Noah上傳到了抖音,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josephquinn IG
 

其實,圈粉無數的Joseph Quinn過去曾客串過影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一位叫「Koner」的角色!此外,他在出演《怪奇物語4》後,身受品牌的青睞,不僅登上上個月舉行的MTV頒獎典禮,還出席了品牌Zegna的時裝秀,在眾多明星、網紅中,以大地色的打扮脫穎而出,令人驚豔,也讓大家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josephquin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