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潛力新秀蓄勢待發!盤點NBA夏季聯賽「5大亮點球隊」引發球迷關注


NBA/潛力新秀蓄勢待發!盤點NBA夏季聯賽「5大亮點球隊」引發球迷關注

NBA夏季聯賽一直是給予許多潛力新秀表現和落選新秀證明自己的盛大舞臺,今年於台灣時間7月3日開打,各隊今年選進的潛力新秀將聯手已進入NBA征戰一年的學長出賽,除了提前習慣NBA的強度之外,更能夠預先培養和隊友之間的默契,以下為大家盤點五支夏季聯賽值得大家多加關注的新星球隊。

看更多:NBA/穿越時空到來的新秀?2022年前五順位潛力新秀球員介紹

圖片來源:NBA IG

1.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圖片來源:奧克拉荷雷霆馬隊IG

提到今年NBA夏季聯賽,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是本季榜眼Chet Holmgren坐鎮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在陣容大洗牌過後,雷霆隊透過交易不斷累積手中的選秀籤,在戰績墊底過後選秀籤的成效漸漸綻放出來,去年在第一輪第六選中的澳洲天才Josh Giddy去年就展現出極高的球商及沉穩的控球節奏,更創下歷史最年輕完成大三元的紀錄!在今年夏季聯賽中Holmgren+Giddy+Pokusevski三位潛力天才率領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絕對是一大看點!

2. 奧蘭多魔術

圖片來源:奧蘭多魔術隊IG

說到新秀,大家絕對會對狀元抱有很大的期待,奧蘭多魔術隊以14%的機率抽中狀元籤,並選下進攻潛力極高的杜克大學Paolo Banchero。去年擁有第一輪第五和第八選秀籤的魔術隊,選進了體能勁爆的Suggs和歐洲天才前鋒Wagner,去年Suggs雖然進攻端表現非常低迷,但在防守端優秀的體能和站位讓他還是可以提供球隊很大的幫助,Wagner更長期位居新秀排行榜第三名的位置,是去年最佳新秀的最大黑馬。今年夏季聯賽Banchero+Suggs+Wagner絕對也是實力非常可觀的組合。

3. 休士頓火箭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IG

去年抽中榜眼今年又抽中探花的休士頓火箭,絕對是這兩年選秀大會最大的贏家!原先狀元呼聲最大的Jabari Smith J.R意外掉到第三順位被火箭隊選中,Smith6呎10吋的身高讓他的跳投更加不講理,搭配去年榜眼Jalen Green的暴力得分能力,絕對會是夏季聯賽最讓人頭痛的進攻雙劍。

4. 底特律活塞

圖片來源:底特律活塞隊IG

底特律活賽隊今年擁有兩支首輪籤,而今年都挑選了體能非常勁爆的潛力球員,第四順位選擇模版為Ja morant的Jaden Ivey,和第十三順位選擇模版魔獸Dwight Howard的Jalen Duren,看選秀模版就能預想到他們兩個可能會帶給觀眾多麼暴力的轟炸籃框秀,若去年狀元Cade Cunningham也願意出賽的話,那絕對會是夏季聯賽版本的「空接之城」。

5. 洛杉磯湖人

圖片來源:Pippen JR. IG

美國說到運動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會是大城市洛杉磯!而洛杉磯湖人隊一直都是全球最受矚目的球隊之一,雖然在Anthony Davis的交易案中送出了幾乎所有的未來選秀,但今年洛杉磯湖人隊選進了Scottie Pippen和Shaquille O'neal兩位NBA名人堂球員的兒子Scottie Pippen JR. 和Shareef O'neal,其中Shareef O'neal曾是NBA選秀狀元熱門,無奈因為心臟疾病纏身的緣故導致狀態下滑,期待兩位傳奇球星的後代能夠在洛杉磯湖人隊聯手展現潛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