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MV一天破600萬!網挖「超奢華道具」:要價3千萬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MV一天破600萬!網挖「超奢華道具」:要價3千萬

歌壇天王周杰倫沉寂了六年,先前才向外界宣告,將在7月15日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而同名新歌的MV也在6日釋出,目前累積觀看量已突破百萬,留言數更高達18000多則,可見天王的魅力依舊不減!在MV畫面中,可以看到運用了許多中古時期歐洲的元素,讓整首歌貌似穿越時空回到古代,而最吸睛的莫過於MV一開始出現的那台鋼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鋼琴似乎就是先前在前導片中,周杰倫原先想購入的高級古典鋼琴,要價不菲的金額也讓網友驚呼,「只有哥才買得起啊!」

看更多: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首周杰倫!盤點10大經典「周氏情歌」 勾起青春的美好片刻

來源:周杰倫官方臉書

之前在前導片釋出時,大家都可以看到,周杰倫一行人為了製作專輯而前往巴黎尋找創作靈感,他偶然相中一台1872年出產的古典鋼琴,試彈後大為震驚,覺得這台鋼琴非常不錯,更直言,「這種鋼琴寫出來的就會像蕭邦那個年代」,結果詢問價錢後,發現竟要價一百多萬歐元(約新台幣3000多萬),讓他瞬間卻步的說,「不用寫這麼老的歌,我們就不需要買這麼老的鋼琴」。

來源:周杰倫2022年專輯前導

不料,在新歌的MV一開頭,周杰倫彈著一台精心雕琢且看起來要價不菲的鋼琴,其外型神似前導片中出現的鋼琴,相同配色與類似設計,讓網友紛紛興奮的猜測周杰倫真的為了這次的專輯,砸了鉅款買下這台鋼琴!

來源:最偉大的作品MV
來源:周杰倫2022年專輯前導

其實,周杰倫的全新專輯中共收錄了12首歌,有6首新歌與1首鋼琴Intro,其餘5首則收錄過去曾發行過的多首數位EP,包含〈等你下課〉、〈不愛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Mojito〉及〈說好不哭〉。專輯將於7月15日正式發行,數位裝幀唯一版則是7月8日起,就可在各大超商及唱片行預購。

來源:周杰倫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