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復古造型登新電影《阿姆斯特丹》!大咖演員陣容引網暴動:根本神仙組合


泰勒絲復古造型登新電影《阿姆斯特丹》!大咖演員陣容引網暴動:根本神仙組合

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在樂壇有著難以超越的卓越成就,日前更帶著自編自導的短片電影《All Too Well》登上紐約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為她所參與製作、擔任導演、編劇甚至親自出演的短片電影做宣傳。而最近,她再度出演全新電影,引起粉絲們高度關注和討論!

看更多:網PO抖音狂抱怨「《怪奇物語》威爾為何不出櫃」?本尊現身回應掀網熱議!

圖片來源:Genius

由《派特的幸福劇本》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wen Russell)自編自導,打造的全新力作《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於6日公開了電影預告,其中,出演名單上出現了多位重量級演員的名字,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公開的卡司名單中,包括近日名聲大噪的真人版《芭比》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擔任《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大反派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TENET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子彈列車》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和《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等人出演,演員陣容強大,電影還未上映就掀起話題!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而天后泰勒絲也出現在演員名單上,讓粉絲們甚是驚訝,紛紛留言表示,「這名單太強屌了吧!」、「為了卡司,要去看這部!」、「完全就是神仙組了!」而《阿姆斯特丹》故事設定在30年代,講述3個擁有共同目標的生意夥伴,因意外的目睹一起兇案,就此成了嫌疑人,他們將捲入一系列交織著背叛、貪污的陰謀之中。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