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跟夏克立不合「8年前早有跡象」?網挖舊照2人神情有亮點 網秒懂


竇智孔跟夏克立不合「8年前早有跡象」?網挖舊照2人神情有亮點 網秒懂

夏克立與黃嘉千16年的幸福婚姻突然在6日傳出離婚消息,甚至傳出他們將進行「離婚訴訟」,而藝人竇智孔也在同一天透過IG以黑底白字發文寫道,「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它是垃圾!」,激烈的言語雖沒有明確訴說發生什麼事,但引來眾多網友的猜測,可能與黃嘉千婚變事件有關,掀起熱議。

看更多:夏克立爆打離婚官司ing!竇智孔嗆「下課粒是垃圾」 黃嘉千首度發聲掀熱議

來源:竇智孔官方IG

黃嘉千與竇智孔在工作上時常合作,包括了《幸福不二家》、《PMAM之美好偵探社》、《艾曼紐要怎樣》等戲劇,就連現在熱議的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兩人也同時出演,因而培養出十分穩固的友誼,私底下的他們也經常相約出門,顯見他們情感的深厚。

來源:竇智孔官方IG
來源:竇智孔官方IG

不過,就在黃嘉千對外證實離婚謠言時,竇智孔卻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痛批,「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它是垃圾!」甚至在貼文內容中寫下,「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讓大批網友紛紛猜測他意有所指,想以諧音來譴責夏克立的所作所為,「好一個下課粒」、「原來,懂了!」

竇智孔並沒有直接在貼文中說明原因,但他也在留言處解釋說,「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但這則貼文依然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來源:竇智孔官方IG

實際上,事情發生之後,8年前夏克立與竇智孔的合照也被挖出來討論,許多人認為合照中可以看出兩人不和的端倪,照片中夏克立笑得十分燦爛,不過一旁的竇智孔卻十分淡定,甚至有點輕蔑的感覺,與他平時的形象有著極大的反差!當這張照片又被翻出來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從這裡就看得出兩人不是朋友了!」 

來源:夏克立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