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芥川賞遭3000則私訊灌爆!前女優鈴木涼美驚呼「全是台灣人」:大家超熱情


入圍芥川賞遭3000則私訊灌爆!前女優鈴木涼美驚呼「全是台灣人」:大家超熱情

38歲前AV女優鈴木涼美不僅學歷高,家境還相當優異,出身書香名門!大學時期被AV星探挖角後,曾拍過多達70多部作品,不過引退之後,鈴木涼美不僅轉行改當記者、作家,甚至在上個月底她所撰寫的小說《資優》(ギフテッド)還入圍了「芥川賞」!有趣的是鈴木涼美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入圍之後,社群上收到3000則留言通知,沒想到這些留言竟然全是「台灣人」,讓她感到相當驚喜!

看更多:曾下海拍過70多部謎片!前女優鈴木涼美「入圍芥川賞」 驚世背景曝光掀熱議

來源:suzumisuzuki

根據《Sponichi Annex》報導,鈴木涼美近期受訪時透露,《資優》入圍167屆芥川賞後,一開始只有收到少數親戚的問候,沒想到過了5天卻收到「意想不到的迴響!」她表示,「我早上醒來,看到我手機出現異常的鈴聲通知,Instagram上竟然有3000則通知,而這些都是來自台灣人!」

來源:suzumisuzuki

有趣的是,鈴木涼美也推測,「可能是因為台灣出生的李琴峰曾獲得芥川賞,所以讓芥川賞在台灣變得有!」鈴木涼美也透露,這些來自台灣的留言「很熱情」,以中文、英文及不通順的日文留言寫道,「你的生活方式將改變未來的女性」、「We support you from Taiwan(來自台灣的支持)」。

來源:suzumisuzuki

其實,鈴木涼美的父親是法政大學名譽教授鈴木晶,母親則是編譯家灰島佳里,她不但從小就接受菁英教育,就讀私立貴族學校,後來更取得慶應大學學士、東京大學研究所碩士學位!鈴木涼美在2004年以「佐藤琉璃(佐藤るり)」之名入行AV圈,期間拍攝多達70多支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當鈴木涼美2008年引退後,她也將自己的過往經驗、任職AV女優作為主題來完成碩士論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