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即將於8/8推出新輯 9m88 Radio!專輯預購本日開跑!


9m88即將於8/8推出新輯 9m88 Radio!專輯預購本日開跑!

甫在上週末落幕的第33屆金曲獎以向入圍女歌手致敬組曲演出驚艷多方的歌手9m88,日前公布即將於8/8推出個人暌違3年的第二張創作專輯《9m88 Radio》,於今日中午推出與專輯繽紛聽感十分搭配的前導影片,影片中9m88以不同造型恣意穿梭在不同歌曲段落間,搭配新專輯中全曲目的音樂片段,讓歌迷不僅能「搶先聽」到《9m88 Radio》專輯中不同曲目的精彩片段,還能一窺9m88在不同曲目中為自己打造的不同造型風格。

照片來源:爵士寶貝提供

《9m88 Radio》創作於疫情時期,在本日甫公布的這張專輯曲目中,9m88邀請了來自各國的創作人、歌手與製作人共同合作,華麗的跨刀名單讓人目不轉睛,包括已於2020年推出單曲〈Tell Me〉中合作的DJ Mitsu the Beats、來自紐約的Arthur Moon、日本電音才子StarRo...等,更與韓國大勢R&B歌手/創作人SUMIN以及美國嘻哈鬼才Oddisee有兩首feature曲目的合作。

照片來源:爵士寶貝提供

9m88上週末甫完成高難度的金曲33入圍華語女歌手組曲演出,面對網路上一片「零負評」的誇讚,她謙虛直說「謝謝大家有看見團隊用心的準備與努力」,她分享,當初接到主辦單位邀請後,團隊必須在入圍名單公布到演出的短短一個多月中,完成選曲、編曲、排練等多重準備。由於這次的入圍女歌手們音樂風格迥異,每個人都十分有特色,光是如何讓選曲能夠體現這些女歌手的特色、兼顧專輯辨識度以及適合9m88的聲線,並讓順序編排合理並有張力,就花了團隊很大的功夫。

照片來源:爵士寶貝提供

即將於幸運日8/8推出的9m88第二張創作專輯《9m88 Radio》將收錄11首與不同國家創作人、製作人合作的曲目,9m88表示:「這張專輯的聽感十分繽紛,因為在製作過程中我希望保留每個合作的音樂人的獨特風格、品味,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便能感受到這位音樂人的個性,對我來說這便是我們與世界最棒的交流。」,專輯已於本日(7/6)正式開放預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