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副業插旗101!雙喜臨門宣布「8月即將發新輯」:見面會限量兩百張套票


郭靜副業插旗101!雙喜臨門宣布「8月即將發新輯」:見面會限量兩百張套票

歌手郭靜出道15年來一直堅持歌手本業,去年開始參與舞台劇演出以及綜藝玩很大節目擔任固定班底,演藝事業版圖可說是百花齊放。除此之外,平時常笑稱自己是「吃貨」的她終於得償宿願,默默將籌備多日的副業在今年正式推出,得到股東好友們的專業支援,郭靜在今年1月起連開三家店舖,今天新開幕的台北101美食街的「麻十七」就是第三家分店。

照片提供:星動娛樂創意

今日郭靜的川滷店插旗美食一級戰區台北101新開幕,綜藝玩很大的大家長吳宗憲憲哥以及坤達、柯有倫、何美皆到場擔任剪綵嘉賓,郭靜也表示十分感謝今天出席的所有演藝圈好友們,過去在節目中不畏艱辛產生革命情感,而今天能抽空義氣相挺來參加她川滷店的開幕,感激的心情都要獻上自己的膝蓋了!郭靜說自家的浸漬涼滷口味香麻夠味強調〈香大於麻、麻大於辣〉,就算不吃辣的也能吃,十七味獨門的中藥辛香滷料,相信就算是老饕也都能一吃就愛上。

照片提供:星動娛樂創意

開幕現場眾星雲集,郭靜還以老闆娘身分特別幫現場的明星朋友們親手準備滷味,因為自己對於食材要求非常嚴格,今天也特別還有準備了高級食材鮑魚小麵,來招待眾藝人,憲哥跟闆娘郭靜特別點了幾道最愛吃鴨舌、雞翅、素肚等等,坤達也說平時雖然不太吃辣,但是香麻夠味自己也是愛不釋口,柯有倫跟何美也都大讚口味獨特,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照片提供:星動娛樂創意

除此之外,全職歌手的郭靜也沒忘記與歌迷的約定,今天也宣布即將在7月9日(本周六)晚上舉辦「郭靜x麻十七星空不睡101粉絲見面會」限定200張套票,即日起開始售票,當天郭靜也會演唱即將發行的新歌,參加的歌迷朋友會後也會得到與郭靜獨照的拍立得相片,演出訊息以及售票詳情請留意郭靜的FB官方粉絲團及IG公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