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巧遇基努李維!男神化身鄰家大叔「跟小孩互動超親民」暖舉全曝 網嘆:心已融化


搭機巧遇基努李維!男神化身鄰家大叔「跟小孩互動超親民」暖舉全曝 網嘆:心已融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出道多年,憑藉《駭客任務》(Matrix)、《捍衛任務》(John Wick)系列電影打響名號。他不僅顏值高、演技好,是男女通殺的男神,低調行善更是不落人後,日前才豪捐9億片酬給血癌機構,還大方包下私人飛機帶家人以及《駭客任務》的劇組人員飛往舊金山旅遊。最近,這位毫無巨星架子的男神,又再添一項親民事蹟,引發外界討論!

一位名叫Andrew Kimmel的知名製作人,日前在推特上發文透露,自己搭乘飛機前往紐約時,在機場遇到了基努李維,當天他一身輕便,帶著一頂棒球帽,打扮休閒樸素卻不檔不住明星光環。Andrew描述當時才剛下飛機不久,一名小男孩認出了基努李維,他二話不說上前希望能要到偶像的簽名,沒想到,搭了長途航班的基努李維不僅沒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甚至大方的回答小男孩問他一連串比較私人的問題,連自己在紐約的住所以及行程都跟小男孩據實以告,大展和藹的一面。

當小男孩問完基努李維後,基努李維竟反問男孩來紐約的行程,開始跟男孩聊起天,宛若隔壁家的親切叔叔,不僅融化男孩的心,更讓一旁目睹一切的Andrew直呼,「基努李維人實在太好了!」事後,Andrew也上前與基努李維合照,並稱讚他是一個相當優秀的演員,這類的小舉動或許對基努李維來說不足掛齒,但對與他互動的人來說,會產生很大的影響,讓Andrew表示,「我們需要更多的基努李維!」

圖片來源:Andrew Kimmel Twitter

而基努李維與現年48歲的Alexandra Grant目前已交往4年,感情相當穩定,外界也十分看好這段戀情!兩人早在2011年就認識,甚至還一起創辦出版公司「X Artists' Books」,出過《Ode To Happiness》及《Shadows》等書。基努李維也因為與Alexandra Grant交往,變得比過去還要幸福,讓許多粉絲都感到著實欣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