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卡麥隆曝「《阿凡達3》之後交出導演棒」!遭抱怨片長太長反嗆:憋不住就去尿啊


詹姆斯卡麥隆曝「《阿凡達3》之後交出導演棒」!遭抱怨片長太長反嗆:憋不住就去尿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Empire》近日釋出年度科幻史詩電影《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的全新劇照,同時也公開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的訪談,在訪談之中,導演除了曝光電影續集的片長,更自爆可能會把導演的職位交給其他人來做,將不執導電影第4、5集!此話一出,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抖音新熱潮「挑戰穿西裝看《小小兵2》」!戲院被搞瘋:家長狂給差評逼退票

圖片來源:IMDb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電影幾乎都是票房保證,像是《鐵達尼號》、《未來戰士》以及《阿凡達》等電影皆出自他手!而《阿凡達》續集電影也是他耗時13年才終於完成並問世,他也在近日公開全新劇照,時隔多年看到電影將推出續集的消息,讓影迷們相當感動,導演也在日前受訪時拋出了震撼彈!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詹姆斯卡麥隆透露,「《阿凡達》系列對我來說已是全心投入、耗盡精力的類型,我也有在發展其他的計畫,我認為隨時間推移終究會有所改變,但不知是否在3或4集之後,我將交棒給一位我信任的導演接棒,讓我可以去做其他有興趣的事,或許也可能不會」。他進一步補充說明,自己很希望能夠繼續執導系列電影,但也必須要看票房的成績,未來的一切都還很難說得準。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在疫情爆發前,詹姆斯卡麥隆就曾表示將拍攝《阿凡達》2至5集,他也在訪談中透露,《阿凡達2》目前剪輯時長約落在三小時左右,他呼籲觀眾不要質疑這個時長有任何問題,也不想聽到有人抱怨片長過程看得很痛苦,他表示,「我看我的小孩連看五小時電視劇都沒問題!如果你中途想去尿尿,那就去吧!」《阿凡達2》預計在今年12月16日正式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