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穿「真理褲」慵懶躺床拍照!逆天長腿一秒釣坤達抵達戰場:跑出來了


柯佳嬿穿「真理褲」慵懶躺床拍照!逆天長腿一秒釣坤達抵達戰場:跑出來了

知名藝人謝坤達與柯佳嬿從2017年登記結婚後,就一直維持幸福的婚姻生活,至今已經過了4年多的時間,雙方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放閃照,而柯佳嬿5日在IG上大曬穿著「真理褲」的性感美照,愛妻心切的坤達看了之後忍不住在留言處回「跑出來了!」引起熱議。

看更多:《媽,別鬧了!》是戀愛寶典!比莉「報復性追愛之旅」遭賈靜雯、柯佳嬿阻擋

來源:柯佳嬿官方IG

柯佳嬿近期與比莉、賈靜雯、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菀婷等知名演員一同演出Netflix新劇《媽,別鬧了!》,其陣容可謂是眾星雲集,柯佳嬿更是突破過往形象,在本劇中大展性格的另一面,飾演被渣男玩弄於股掌間的自卑少女「若敏」。

來源:《媽,別鬧了》預告片

柯佳嬿有感而發的在IG貼文中寫下自己從劇中領悟的道理,更分享自己對若敏性格的感想,「我很欣賞小敏對愛情的義無反顧,那樣的狀態很迷人,你可以說她傻,但有些事就是得走過那麼一回,我們才有辦法真的明白!」文末更以鄭伊健的《動地驚天愛戀過》的歌詞做總結。

來源:柯佳嬿官方IG

不過,引起注目的是,她在貼文中附上的劇照,可以看到她慵懶的躺在床上,身穿寬鬆T-shirt,底下則搭配真理褲,性感誘人的大長腿整個曝露在外,讓眾人的目光不得不聚焦於此,而照片也引來老公坤達醋味濃厚的回覆,「腿跑出來了!」護妻金句瞬間閃瞎眾人。

來源:柯佳嬿官方IG

事實上,坤達兩天前也曬出《原子少年》的工作照,他與舞蹈老師田一德手比愛心的合照,因不慎露出腰部,讓柯佳嬿留言道,「腰出來了!」因此坤達才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逗趣的互動方式笑翻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愛學,好幽默~」、「哈哈哈回嗆!」、「吃醋了嗎?」、「達哥生氣」更有人消遣坤達,「腰跑出來了~腰跑出來了!」

來源:謝坤達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