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紅藍黃領隊、隊經名單曝光:「百萬粉絲仙女」降臨掀話題!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紅藍黃領隊、隊經名單曝光:「百萬粉絲仙女」降臨掀話題!

《全明星運動會》在7月5號公布了第四季領隊、球經名單,本季陣容賽制都營來重新大洗牌,本季改為藍、紅、黃三隊進行對抗,並從230位報名成員中挑選本季超級新秀,甚至有不少選手在試測階段就超越大會紀錄的可怕成績,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目前釋出的全新名單!

看更多:中華職棒/桃猿最強!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介紹、IG資訊一次看

 

《全明星運動會》體育女主播換血

前三季《全明星運動會》主播都由徐展元搭配蔡尚樺主持分析,本季蔡尚樺宣佈從《全明星運動會》畢業不再繼續主持,並由曾經代班的卓君澤接替主播。

卓君澤綽號「卓卓」,從小就立志成為體育主播的卓卓,曾為緯來體育台、FOX體育台擔任新聞主播,因漂亮的外表和生動活潑的主持功力讓她成為緯來體育台話題度相當高的主播。

藍隊全新組合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在連續三年拿下冠軍創造「藍隊王朝」後,台灣女籃傳奇錢薇娟宣佈繼續參賽,率領藍隊挑戰第四次衛冕,但前三季被稱為「最正球經」的樂天桃猿啦啦隊孟潔,在第四季宣佈換人,改由中信兄弟啦啦隊畇二接任,擁有超級童顏以及雪白肌膚的畇二被球迷們封為「氧氣女孩」,除了啦啦隊的職務外,畇二還是一位幼兒舞蹈老師。火爆領隊錢薇娟搭配傻白甜人設的畇二,想必會帶來非常兩極又有趣的領隊風格。

紅隊全新組合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雖然連續三年輸給了藍隊,但在桌球國手江宏傑的率領之下,紅隊擁有非常好的球隊氣氛和團隊默契,也受到許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紅隊經理中信兄弟拉拉隊粿粿在去年宣布結婚後,因為懷孕辭退了《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的職務,而本季宣佈接任的是統一ELEVEn獅拉拉隊、T1台綱獵鷹拉拉隊許斐棋,從小學舞的她也曾經學習武術,曾參加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的校花比賽獲得冠軍的頭銜。期待微笑領帥江宏傑搭配動感十足的許斐棋執教,帶給紅隊全新的球隊氛圍,挑戰拿下冠軍獎盃。

全新黃隊超強執教組合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賽制全新加入黃隊,邀請到曾經站上大聯盟並擁有「不死鳥」稱號的道奇強力投手郭泓志,在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綜藝效果十足的他,將率領黃隊挑戰兩大班底錢薇娟和江宏傑,黃隊經理選中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王林襄,擁有120萬IG粉絲以火辣身材寫真集迷倒許多粉絲的她,從小就熱愛運動參加綜藝節目體育的表現也都非常亮眼,期待這全新的超高人氣組合能否打敗紅藍兩隊,成為超級新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