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網紅遇害前曾報案!求助警「被舊愛威脅求復合」 仍遭捅30刀倒浴缸身亡


23歲網紅遇害前曾報案!求助警「被舊愛威脅求復合」 仍遭捅30刀倒浴缸身亡

23歲香港瑜珈教練周慧賢(Aqua)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然而先前她卻突然在出國留學前失聯,沒想到再傳出消息,已經是陳屍在一間飯店的浴缸中,令親友們悲慟不已,她生前的好友許嘉欣也在IG上發文悼念好友,隨著警方調查發現,原來周慧賢在遇害前早就報警過。

看更多:23歲網紅離奇失蹤!出國登機前「遭舊愛猛捅30多刀」 浸泡飯店浴缸放血

來源:周慧賢IG

周慧賢遇害的消息轟動全香港,許嘉欣一連發布好幾則限時動態悼念好友,還曬出2人一起慶生的照片表示:「她是一個很勤奮生活,很有底氣,很講義氣,很好很好的女生,年紀小小不得不佩服她的才華,她的成就,總是說自己沒別人出眾,所以永遠都在默默耕耘,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並在最後感傷說道:「RIP,感恩在你走之前,能為你慶祝最後的生日。」

來源:許嘉欣IG

據港媒《東方新地》報導,周慧賢幾個月前曾到警局報案,稱受到勞姓前男友威脅,透露對方一直要求復合,因此周慧賢家屬得知她失蹤後,第一時間就是對勞姓男子進行調查,沒想到當日勞男就自行投案,並提供飯店房卡,整起案情才曝光。

來源:周慧賢IG

警方前往尖沙咀一間酒店,才發現房內有明顯打鬥痕跡和血跡,周慧賢身中30多刀,明顯已經死亡,被浸泡在浴缸的血水中,身旁還有凶器,是一把長27公分的刀,致命傷為胸口長8公分傷口、喉嚨2處刀傷,全案朝謀殺偵辦,這起殘忍的案件也讓香港民眾人心惶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