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人氣下滑?首場戶外直播「卡頓雜音」被切斷 陸網狂酸:不如室內跳操


劉畊宏人氣下滑?首場戶外直播「卡頓雜音」被切斷 陸網狂酸:不如室內跳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自疫情爆發以來,和愛妻王婉霏在抖音上直播跳「毽子操」,讓他大翻紅,人人都成為「劉畊宏男孩女孩」,然而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劉畊宏不斷上漲的粉絲人數也開始下滑,日前他挑戰在戶外直播,更因為設備出現狀況,引起部分網友不滿。

看更多:再爆新歌抄襲TNT偶像!VAVA安撫粉絲「別氣沒關係」 網爆怒嗆:抄泫雅就不敢回應

來源:劉畊宏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劉畊宏因為和汽車品牌合作,日前在戶外活動開直播跳操,在開播前他的直播預告影片有18.6萬人按讚,評論也有將近7000多澤,直播預約人數更突破200萬人,十分可觀,然而因為網路設備問題,在直播過程中出現卡頓的情況,甚至還出現雜音,令許多網友感到不滿。

來源:新浪娛樂

不僅如此,大部分網友都是來看劉畊宏帶操的,因此開播前介紹品牌的時間過長也引起負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十分鐘了,別磨嘰了」、「還不如室內跳操,搞得像一個綜藝一樣」、「開始吧教練」、「下回還是室內吧」,直播20分鐘時更是無預警直接被切斷,導致前半小時才跳了一首歌。

來源:劉畊宏微博

根據數據顯示,儘管劉畊宏直播的累積觀看人數達到1497.46萬,但在20分左右在線人數達到高峰後就一路下降,然而劉畊宏本人一直都保持樂觀態度,事後也在微博發文宣佈,「首場戶外直播成功,雖然真熱…但很過癮!感恩大家的參與」,仍引來不少粉絲力挺,為他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