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新造型亮相時裝秀!逆天顏值同框「小8歲女星」網驚:妙麗回春了


艾瑪華森新造型亮相時裝秀!逆天顏值同框「小8歲女星」網驚:妙麗回春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兒時出演《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妙麗」一角而紅遍好萊塢,不僅演藝事業成功,她在政治、人權等議題上也從不怯於表達立場。不過,最近卻有小道消息爆料指出,「艾瑪華森與《哈利波特》的爭議作家JK羅琳槓上」一事,後來被證實是子虛烏有!而她近日出席時裝週看秀,剪了短髮,大展逆天顏值,網友們紛紛對她的新造型大感驚呼,「根本逆齡生長!」

看更多:同志天菜瑞奇馬汀遭控「糾纏騷擾舊愛」!前男友申請保護令身份曝:是20歲親姪子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在今年3月受邀出席英國電影學院獎頒獎典禮(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BAFTA),當時她用多個髮夾將瀏海左右貼齊頭頂夾平的中分造型,被網友嫌過於老氣。然而,她4日出席巴黎高訂週再度亮相,睽違三個月,她將先前「被說老」的長髮剪去了一半,瀏海則呈現自然的蓬鬆感,以及清爽俐落的捲度,網友看到後不禁大讚,「妙麗回春了」、「看起來好年輕哦!」、「太完美了~」

艾瑪華森的出現,瞬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當天她以一身大翻領設計西裝外套,搭配白襯衫,下身穿簡單的窄管牛仔褲並以中性靴做點綴,出席巴黎高訂時裝週的Schiaparelli首秀,「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資深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甚至是南韓天團2NE1的隊長CL也受邀看秀,現場眾星如雲,光是名星的陣容就已創造了不少話題。

不僅如此,當天做在秀上第一排的艾瑪華森,身邊坐的竟然是出演《高校十八禁》的人氣新演員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儘管她足足比艾瑪華森小了8歲,但兩人同框合照依舊驚豔網友,紛紛表示,「艾瑪華森在旁邊居然不顯老!」、「兩人的顏值未免也太高了吧」、「兩人真的是自帶女神光啊!」,讓時裝秀頓時間增添許多亮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