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金曲引言「納入段考考題」!家長看傻瘋猜答案:根本陷阱題


陳珊妮金曲引言「納入段考考題」!家長看傻瘋猜答案:根本陷阱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珊妮.jpg
陳珊妮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2日圓滿落幕後,至今仍然引起不少討論,而過去歷屆金曲頒獎典禮的經典片段也再度勾起大眾的回憶,其中資深音樂製作人陳珊妮去年在32屆金曲獎上準備的引言,竟然也成為了國中國文段考考題,吸引不少家長瘋猜正確答案,就連歌手徐佳瑩也留言猜答案,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Haezee性感禮服辣度破表!紅毯豔驚全場:沒有得獎失落心 

圖片來源: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一名家長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意外看到兒子月考國文科的考題中,發現一題很有趣的閱讀題,在經過查詢後發現原作者竟是陳珊妮,該文章則是陳珊妮在2021年金曲32的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引言。整段594字的完整文章都被編入題目:「根據上文,下列何者不是音樂專輯製作人所需具備的能力?」

圖片來源: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該選擇題的4個選項分別是:「當機立斷,面對局面混沌之際,能審時度勢與理性分析」、「堅持理想,於利益掛帥的環境,能選擇專注藝術不從俗」、「鼓舞人心,在同僚喪志徬徨時,能予以信賴並激勵士氣」、「反躬自省,在試誤與創新之間,能自我修正並持志不懈」。

圖片來源:翻攝自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不少網友看到題目後,都認為答案是B選項,但也有人忍不住直呼:「我答不出來,4個都是啊」、「珊妮老師,我都答不出呀」、「答案我覺得都很像欸」、「根本陷阱題」,也有網友笑說:「應該是E 以上皆非,為了生活只能忍耐」,就連歌手徐佳瑩也現身留言區好奇表示:「所以答案是B嗎?」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