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威爾媽熱戀警長!原作者爆料「深情吻戲是他們自己加的」愛火嗨翻網


《怪奇物語》威爾媽熱戀警長!原作者爆料「深情吻戲是他們自己加的」愛火嗨翻網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上架後,打破了尼爾森串流媒體影集單週觀看時長最高紀錄,以72億分鐘的觀看總時長超越《虎王》,開出超亮眼成績!而劇中的演員身價也隨著影集水漲船高,其中,飾演單親媽媽「喬絲」的女星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也再度翻紅,她近日受訪時不僅分享自己在演藝圈打滾的故事,也有消息指出,她在劇中與演員David Harbour的吻戲是即興發揮,引起高度討論!

看更多:Netflix《怪奇物語4》結局20點解析:第二輯「狂發便當」太震撼!搖滾歌曲再登熱搜

圖片來源:winonaryderofficial IG

有很長一段時間,《怪奇物語》的劇迷們都很關心劇中單親媽媽「喬絲」(Winona Ryder飾)與警長「哈普」(David Harbour飾)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而在第四季中,「喬絲」一心想將「哈普」從勞改集中營救出,不惜犧牲一切代價的飛往俄羅斯展開一連串的營救計畫,協助警長重回霍金斯小鎮,後來兩人終於在集中營相遇,重逢的畫面甚是感人,哈普在集中營中堅強的求生意志,也讓劇迷們為之入迷。

劇中「喬絲」與「哈普」因過度想念彼此,見到面後熱吻的畫面也在網上引起極大的討論!最近,《怪奇物語》的作家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場吻戲,起初並沒有寫進劇本,而是兩位演員入戲後,即興發揮自己增加的!網友看到推文後不禁表示,「我的天啊!」、「什麼!他們演得超級自然」、「我真的好愛這一對!」

其實,演員薇諾娜瑞德年紀輕輕就踏進演藝圈,因與強尼戴普共同演出《剪刀手愛德華》一片而備受關注,兩人假戲真做的戀情,在當時也成為人人追捧的焦點。不過,她卻在2001年時傳出偷竊的醜聞,事業一落千丈,過了9年才重新以電影《黑天鵝》復出,並在2016年接下《怪奇物語》展現精湛的演技,也讓她再創事業的新巔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