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朱俐靜合照大淚崩!蔡昌憲「我們之間無話不談」:滿腦子都是妳


曬朱俐靜合照大淚崩!蔡昌憲「我們之間無話不談」:滿腦子都是妳

知名歌手朱俐靜以第三屆《超級偶像》的冠軍出道,之後更以一首《存在的力量》走紅,沒想到卻在2020年傳出罹患乳癌,更傳出在7月3日不敵病魔而離世的消息,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許多粉絲及藝人朋友,大家紛紛感到惋惜!而曾與她在《超級偶像》中並肩作戰的蔡昌憲也發文哀悼表示,「聽到消息的當下,我跟老婆哭到不知所措」。

看更多:外出用餐慘遭醬汁灌頂!朱俐靜見「店員反應」心寒:整晚最失望

來源:蔡昌憲官方臉書

蔡昌憲4日在臉書曬出超偶比賽過程中與朱俐靜的合照,更坦言,「我們一起比賽一起成長,每年相約至少一次的聚會」,看得出他們之間的革命情感,他表示自己與朱俐靜之間幾乎是無話不談沒有祕密,「也許不是每天連絡每天見面,但那樣的革命情感這樣的友誼,是多麼珍貴!」

來源:蔡昌憲官方臉書
來源:蔡昌憲官方臉書

蔡昌憲也直言,「聽到消息的當下,我跟老婆哭到不知所措」,他一直不願承認這樣的事實,更沒辦法接受,直到現在,他依然想著朱俐靜溫暖的模樣,「今天拍戲一整天滿腦子都是妳,都是妳最美的笑容,都是妳替大家著想關心的模樣,怎麼也忘不了!」他也不忘祝福朱俐靜一定會成為最美的天使,並深情表示,「我們會一直想著妳」,真摯的傳達對她的思念之情。

來源:蔡昌憲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