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嗆「自己找罵」鬧法庭!竟裝死不肯道歉賠錢 《甄嬛傳》熱依扎動怒再出手


酸民嗆「自己找罵」鬧法庭!竟裝死不肯道歉賠錢 《甄嬛傳》熱依扎動怒再出手

中國女星熱依扎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深邃五官、美艷外型讓她圈粉無數,卻也因為性感風格遭受不少攻擊,讓她不得不公開自己罹患憂鬱症的消息,2019年她被網友酸有露胸癖還用憂鬱症炒作,讓她氣得和對方槓上還鬧上法庭,最後判決雙方都要道歉,對方至今卻裝死不肯履行,讓熱依扎氣得再度出手。

看更多:想陪母親又想李榮浩!楊丞琳事業轉往中國 認「煩惱2年」考慮移居 

來源:微博

熱依扎過去和網友「硬核豌豆」(張某)有過糾紛,當時「硬核豌豆」對熱依扎進行人身攻擊「露兇癖」、「自己找罵博眼球」等,當時熱依扎也有回擊「你敢罵我,我敢掛你,都別想好好的」、「咱做個實驗讓你也感受一下大家輪流不間斷不重樣罵你的滋味」等威脅性言論,因此判雙方都必須道歉,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當時熱依扎立刻就在微博公開道歉,還標註「硬核豌豆」帳號:「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也認知到,遇到問題不應該衝動,而應交給法律評定。作爲公衆人物,本人明白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更要謹言慎行。」同時也賠償對方應有的金額,熱依扎的道歉聲明還登上熱搜。

來源:微博

同時其工作室也公開法院判決書,證實法庭審判雙方都有過錯,必須要互相道歉,並強調這份道歉聲明已經獲得法院許可,本以為事件已經落幕,最近北京互聯網法院卻公告消息,判決生效後,「硬核豌豆」未履行道歉義務,因此熱依扎進一步申請強制執行,雙方明確槓上,引來大批網友支持她捍衛自己的權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