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黃宣1票與歌王擦肩而過!崩潰喊「我更在意了」 紅毯給自己99分


金曲33/黃宣1票與歌王擦肩而過!崩潰喊「我更在意了」 紅毯給自己99分

金曲33典禮順利結束,YELLOW黃宣雖未獲得獎項7/3凌晨仍開心與團隊慶功,黃宣害羞表示沒得獎不算慶功,舉辦宴會只是想感謝團隊辛勞,也對現場辛苦整天的媒體表示感謝。典禮結束後先趕到高流擔任〈國語作業簿〉演出嘉賓的黃宣,抵達慶功宴場地仍活力滿滿,等不及記者發問就自己滔滔不絕地開始感謝紅毯主持搭檔陳明珠、金曲團隊以及自己的工作人員,瞬間炒熱氣氛讓現場媒體笑開懷。

 至於入圍三項落空,黃宣表示每年來參加金曲獎都玩得非常開心,自己也不是大咖流量藝人,今年還能以紅毯主持人的身份參與金曲獎,真的對金曲獎有很大的感謝,能把金曲紅毯這個最重要的任務完成已經非常圓滿。在典禮過後反而要安慰父母心情,也感性表示「我在音樂的天賦及啟蒙都來自媽媽,媽媽得過歌唱比賽冠軍、也發過民謠專輯、是福音歌手,我常常覺得現在走的路只是幫媽媽在歌唱、在表演」對母親表達無限愛意。

圖/ 否極泰來音樂提供

黃宣也大方給自己在紅毯上的表現99分,當記者詢問是否擔心之後主持工作邀約多於音樂邀約,黃宣搞笑說「如果是這樣我反而會檢討自己」,黃宣表示自己喜歡透過每一項不同的工作來了解自己、了解世界,創造想像不到的價值,對之後所有工作的邀約都持續維持開放的態度,順其自然。對於網友一片好評,黃宣笑稱會場網路不佳,所以尚未看任何評論,也表示不會太過介意評論,認為把自己能控制的事情做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自己一直以來的信念。

而聽到記者告知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說黃宣僅以一票飲恨歌王,黃宣先是不敢相信,不停詢問是否騙他,直到記者不斷告知是真實消息,黃宣大喊「不應該跟我的講,我現在更在意了!」坦言對得獎有期待,但話鋒一轉又開心模仿崔健唱起多首經典歌曲,「我能跟崔健一起入圍真的我已經當自己得獎,他真的是傳奇,我只是一個小毛頭,甚至沒有毛,只是小頭」無厘頭言論讓現場哄堂大笑,而最後黃宣也對崔健喊話「我覺得他應該要聽我的歌,『浮世擊』或『BEANSTALK』都可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