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登金曲!網翻出具俊曄「21年前頒獎給天團」畫面:光頭造型完全沒變


不是第一次登金曲!網翻出具俊曄「21年前頒獎給天團」畫面:光頭造型完全沒變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本月2日圓滿落幕後,至今仍然引起不少討論。其中,小S與陶晶瑩擔任第一組頒獎嘉賓時,小S先是在台上大跳酷龍的經典舞步,沒想到下一秒姐夫具俊曄就現身典禮現場,還大秀中文自我介紹,現場氣氛瞬間沸騰到最高點。不過,具俊曄其實早在21年前就曾擔任頒獎人參加金曲獎,多年後畫面再度被網友翻出,於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金曲33/具俊曄驚喜登場!嗨喊「我是光頭」小S猛虧羅時豐語速太慢 

圖片來源:line tv​​​​​​

具俊曄在2001年時,曾來台灣參加第12屆金曲獎,當時頂著光頭的他戴著墨鏡,身穿紅色襯衫搭配黑色領帶,與許效舜以及方芳芳共同擔任頒獎人,頒發「最佳樂團獎」一獎,公布得獎人是「五月天」的當下,五月天團員一行人在台上抱在一起慶祝時,具俊曄還在後面高舉金曲獎座幫忙祝賀,成為相當具歷史性的經典畫面。

圖片來源:NewShowBiz完全娛樂
圖片來源:NewShowBiz完全娛樂

多年前登金曲獎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都忍不住留言直呼:「跟臺灣的緣分很深」、「真是奇妙的緣分啊!造型根本完全沒有改變」、「具帥很親切,魅力十足」、「原來!以前就有來過得獎又是最強的五月天!」、「除了經典還是經典,20年後依舊能回到這個舞台上」。

圖片來源:具俊曄IG

事實上,當時年僅31歲的具俊曄在南韓也是當紅偶像之一,就連當時平均25歲的五月天也是首度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沒想到時隔21年之後,具俊曄再度以「台灣女婿」的身分站回金曲獎,高興喊話:「熙娣是我的小姨子,我很高興能支持我的家人,也很榮幸能一起參與金曲盛會,真的很開心」,而五月天至今也仍活躍於音樂界之中,因此這段同台畫面也顯得相當珍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