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主持金曲掀兩派論戰!揭「幕後辛酸花絮」他求情:老年人很可憐


羅時豐主持金曲掀兩派論戰!揭「幕後辛酸花絮」他求情:老年人很可憐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本月2日圓滿落幕後,至今仍然引起不少後續討論。其中,由於「國民姑丈」羅時豐首度擔任典禮主持人,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典禮結束後他的表現在網路上陷入正反兩派網友的論戰,不過,羅時豐在昨(3日)公開準備金曲獎的全記錄,也同時曝光了金曲獎當天在後台喊話網友:「我很可憐」的片段,引發熱議。

看更多:金曲33/50歲「陸搖滾教父」爆冷奪歌王!崔健證明搖滾不死:老子根本沒變! 

圖片來源:line tv

羅時豐昨(3日)在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上傳金曲獎的幕後故事及花絮,影片從他5月21日接到經紀人通知他將主持金曲獎的消息後開始記錄,影片中曝光了他從錄音、拍攝平面照、錄製開場影片到練習表演舞蹈等,各種為了金曲獎準備的過程,相當敬業。不過,擁有不少主持經驗的他,對於這次擔任金曲獎主持人還是十分緊張,坦言這是「很大的挑戰」,並忍不住自嘲:「這個主辦方(找我主持)真的膽子太大了!」

圖片來源:羅時豐D.L 不務正Y

時間來到金曲獎當天的後台,羅時豐在後台分享了自己準備金曲獎以來的心路歷程,其中,羅時豐的姪子開玩笑地對他說:「姑丈準備了什麼?(準備)被網友罵。」讓羅時豐聽完之後瞬間大笑,並且對著鏡頭向網友們求情:「我活到50好幾了,老年人,別罵我啦!我很可憐…」直言這次接下金曲獎的主持壓力非常大,自己只是希望作為音樂人,能為樂壇做點貢獻。

圖片來源:羅時豐D.L 不務正Y
圖片來源:羅時豐D.L 不務正Y

這段幕後花絮的影片公開之後,不少網友也用入影片底下留言鼓勵:「姑丈演藝事業另一高峰」、「我覺得姑丈主持的很棒~怎麼可能會有講話很慢的問題~」、「有感受到姑丈的用心與努力,下一屆也請繼續加油喔」、「昨天表演很好,不用怕」、「姑丈辛苦了,很愛你的風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