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登金曲「遭小S調戲」!畫面微博瘋傳登熱搜 陸網狂酸:一家子炒作無下限


具俊曄登金曲「遭小S調戲」!畫面微博瘋傳登熱搜 陸網狂酸:一家子炒作無下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第33屆金曲獎2日順利落幕,當天小S和陶晶瑩的開場成為全場亮點,小S不僅大跳酷龍的經典歌曲,姐夫具俊曄更是當場現身,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具俊曄也大秀中文自我介紹,這段橋段不僅在台灣造成轟動,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不少中國網友都大翻白眼,「一家人沒一個正常」。

看更多:金曲33/具俊曄驚喜登場!嗨喊「我是光頭」小S猛虧羅時豐語速太慢

來源:小S IG

小S和陶晶瑩是金曲獎當天第一組頒獎嘉賓,兩人一搭一唱,妙語如珠的互動獲得全場好評,過程中小S聊起姐夫具俊曄,更直接秀一段《Bing Bing Bing》的舞步,沒想到具俊曄真的來到現場和小S一起跳,還全程以中文對話,「大家好,我是光頭,這是我的小姨子,你們是我的朋友!」。

來源:台視提供

具俊曄的現身不只在台灣被大肆報導,片段也在微博上瘋傳,部分中國網友認為他們的互動十分逗趣,「別的不說,小S和她姐夫好好玩的樣子!相處得很有趣啊!」、「連小姨子和偶像都能流利的說出來,很厲害了」、「金曲獎還是這麼充滿驚喜,不得不說這種頒獎典禮真的很好看」、「這樣看人還挺有趣的哈哈」。

來源:微博

然而卻有其他網友看不下去小S一家人頻上熱搜,紛紛怒轟:「這位國際友人是充值了嗎?天天要發行銷?」、「這家人有完沒完」、「吐了」、「她們一家人沒一個正常的」、「灣灣花了多少行銷費啊」、「一家子炒作無下限的奇葩」、「對比之下,陶晶瑩太正常了」、「這家人能不能不買啊!每天到處都是他們一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