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蔡健雅《DEPART》奪「金曲4大獎」!歌后、年度專輯接連入手:感覺很不真實,但很爽!


金曲33/蔡健雅《DEPART》奪「金曲4大獎」!歌后、年度專輯接連入手:感覺很不真實,但很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健雅.jpg
蔡健雅

第33屆《金曲獎》於7月2日(六)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不少粉絲們都紛紛到場一睹歌手們步上星光大道閃耀動人的模樣,而今年入圍歌王、歌后以及最佳新人的歌手,也是競爭相當激烈,在入圍名單一釋出之後,不少粉絲都為之瘋狂,期待自己喜愛的歌手可以奪下獎項!而歌手蔡健雅這一次以專輯《DEPART》在第33屆金曲獎奪下了「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四項大獎,現場掀起一片激烈歡呼,而蔡健雅也興奮到不行,後來她也在得獎感言區發表得獎心得!

達人秀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圖片來源:LINE TV

蔡健雅再拿下四座金曲獎之後,她在得獎感言區興奮表示,「我還在消化這件事情,我完全沒有想到會這樣!」被問到你記得你拿幾個獎時,她則笑說,「一開始拿到第一座時,真的很開心,不過後面我好像一陣慌亂XD」

圖片來源:LINE TV

蔡健雅也透露,這張專輯我就是在挑戰自己,「我敢不敢那麼簡單!」用一把吉他,搭配一些弦樂,以最簡單的音樂回歸,整張專輯可以被大家聽見,我真的很開心!雖然一天拿下4座金曲獎感覺很不真實,但是真的很爽!「這張專輯是我最想得獎的一張」,不是要拿獎來證明自己是什麼,而是我可以用這張專輯來記錄世界在這幾年發生的事情,所以在得到「年度專輯獎」的時候,我知道我的音樂有被聽見,沒有在這個繽紛的世界被忽略,我真的很感動!這一次女歌手的競爭對手都很厲害,大家的音樂都很精彩!

圖片來源:LINE TV

此外,蔡健雅媽媽也表示,「我很感動!實至名歸,感謝金曲獎,感謝台灣人這麼愛我的蔡健雅!」被問到最希望女兒拿什麼獎項?蔡健雅媽媽則笑說,「我最希望她可以8個獎項都拿下~」蔡健雅媽媽也喜悅的喊著,「謝謝你們,台灣人我愛你們!」

圖片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