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蔡健雅橫掃華專、年專!「折返舞台」淚崩:我有幻想過!


金曲33/蔡健雅橫掃華專、年專!「折返舞台」淚崩:我有幻想過!

華語音樂年度盛事《第33屆金曲獎》於7月2日(六)四度移師高雄舉辦,頒獎陣容眾星雲集,南下全力相挺。本屆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從眾多語種中萬中選一,頒獎人蛋堡表示該獎在評審屆有「大魔王的稱號」,最終由本屆歌后蔡健雅《DEPART》奪下!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reurl.cc/q5e41D 

圖片來源:LINE TV

才剛領完《最佳華語專輯獎》以及《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蔡健雅,上台領獎哽咽表示:「我不想哭,因為妝髮花了很長時間。我現在腦子是一片空白,沒有想到會是我,我幻想過,但不覺得可能發生。」

她形容這就像宇宙降臨,自己則是一個導體,她表示:「我很榮幸我從開始到現在我都一直做音樂,我應該不會轉行,我感動到膝蓋快融化到地上。」她表示每個音樂人都是Story tellers,她希望大家還能繼續聽我的音樂,她表示:「音樂人靠著我們發生的每件事寫故事,我們放了所有心去寫。」並打趣的表示:「外星人來的時候聽我們的音樂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圖片來源:LINE TV

蔡健雅推出全新專輯《DEPART》拿下2022金曲獎最多入圍獎項,也是她在疫情期間,送給大家的禮物,這次沒有過往的歌曲帶給人的沉痛、哀傷之情,相反的,她將滿滿正能量注入疫情間,大家關在家無所適從的這段日子中,用歌聲安定大家的心,對抗外在紛擾的世界。

圖片來源:LINE TV

《DEPART》專輯中,蔡健雅藉著「出走」道盡對於自由的渴望,拋開低靡的情緒、捨去繁雜的編曲,為社會和這個世界帶來令人與之共鳴的〈Bluebirds〉、體悟自然之偉大的〈Into The Wild〉隨之而生。對於擅長情歌的她來說,用一把木吉他伴奏,宅在家也能透過聲音輕易透徹情感,感動人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