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超越張惠妹!蔡健雅喜奪第4座歌后寫紀錄:我感到非常驕傲!


金曲33/超越張惠妹!蔡健雅喜奪第4座歌后寫紀錄:我感到非常驕傲!

第33屆金曲獎今晚(2日)在高雄巨蛋展開!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競爭相當激烈,6位歌手都是實力派唱將,也被外界視為是「死亡之組」,最終則是由蔡健雅擊敗眾星,成功出線拿下大獎!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LINE TV

今年入圍金曲「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名單包括, Karencici《99% Angel》、 詹雯婷《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袁婭維《月亮失眠了》,值得一提的是,該獎是由蕭亞軒驚喜現身頒發,嗨翻全場!

來源:LINE TV

而最終「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則是由蔡健雅風光拿下,這也是她第4座金曲歌后獎座,超越張惠妹,正式寫下紀錄,成為名符其實的「后中之后」!有趣的是,蔡健雅在拿到獎座時,還嗨翻到尖叫,情緒相當高漲!

不過蔡健雅強調,這個獎的重要點不是關於「打破紀錄」,透露曾認為自己格格不入,尤其起初從西洋轉到中文歌相當辛苦,使她一度想放棄音樂,不過第一座金曲獎卻成為轉機,「不過金曲獎卻挽留了我,伸出手說『繼續唱』!結果唱到現在25年!」

 

不僅如此,蔡健雅也坦言,「音樂做久了會擔心聲音被遺忘、聽膩,所以我希望在音樂路上保持自己對音樂的熱情、好奇,盼音樂成為你們的朋友,站在這個舞台10年後,我感到非常驕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